苦练一万次 发表于 2009-3-6 11:46

恩,击剑、剑道和羽毛球的步伐都不错

膛线 发表于 2009-3-6 12:21

剑道有点太小众了,练练羽毛球还比较现实,不过一定要架网练

棍武 发表于 2009-3-6 12:35

你可以试试,按规则打和平常两个人打来打去的,有什么不同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3-6 14:19

我从来都是跟老婆两个人打来打去的

莫龙 发表于 2009-3-6 20:08

没地方打。。。。。

膛线 发表于 2009-3-6 20:2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3-6 12:35:58的发言:</b><br/>你可以试试,按规则打和平常两个人打来打去的,有什么不同 </div>
<br>有很大的不同,按规则打很消耗体力,没规则没场地,一点意思都没有

武汉棉花 发表于 2009-3-6 20:37

学习了 有相似的地方

dpjin 发表于 2009-3-6 22:08

<br>步伐很重要,要多练习

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3-6 23:23

<br>这个练习方法不错
<br>既锻炼身体又练习步伐

膛线 发表于 2009-3-7 10:24

<br>武术,棍子,羽毛球,运动这些都是相同的

棍武 发表于 2009-3-7 10:28

<br>舞蹈也是,只要是运动,步伐都是有类似 的

膛线 发表于 2009-3-7 10:4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3-7 10:28:33的发言:</b><br/>
<br>舞蹈也是,只要是运动,步伐都是有类似 的</div>
<br>舞蹈没接触过,你还学舞蹈?

棍武 发表于 2009-3-7 10:44

没有,看李小龙的电视剧里,小龙学过,呵呵,不过玩双节棍有一种滑步,挺像舞蹈里的动作

膛线 发表于 2009-3-7 10:53

没练过双节,没玩过街舞,舞蹈确实练步伐

toto 发表于 2009-3-7 13:02

<br>羽毛球是我特长哦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身法练习之羽毛球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