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好出手时机,打要害,
其实不管体型啥的,对什么样的对手都应该这样做吧
学习了不过现在很少有机会可以打架了
来看看
矮怎么了?矮下盘才稳啊,跳起来打他J8
说到底个字矮小还是吃亏啊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3-9-6 17:55
朔月兄弟说的很不错,不过想要用巴柔的话必须在1VS1的情况下!
简单来说就是近身、步法、发力,这样说来, ...
能得到浪子兄弟的肯定。好有信心啊~~
genedemon 发表于 2013-9-6 18:00
一寸短,一寸险。对付高大敌人用咏春很好吧,狼子?
发完才看到狼子先发了。好吧,你啥时候来广州开个分 ...
还得来北京开个分馆~~~
康斯坦丁 发表于 2013-9-6 18:41
我一弟兄说了,一掏鸟 再掏鸟 三掏鸟 还掏鸟阿弥陀佛
就算没打到对方的心理鸭梨也是相当大的
好无耻的招数啊 。哈哈哈。。。
老生常谈 发表于 2013-9-6 20:57
来看看
你的用户组变成了老伙计~
刘德华 发表于 2013-9-6 21:14
矮怎么了?矮下盘才稳啊,跳起来打他J8
你太可爱啦。
实战贴,支持。
嗯,值得实践。
朔月 发表于 2013-9-6 21:35
能得到浪子兄弟的肯定。好有信心啊~~
承蒙兄弟抬举了...
朔月 发表于 2013-9-6 21:40
还得来北京开个分馆~~~
像KFC那样,弄个咏春连锁店吧
genedemon 发表于 2013-9-6 22:50
像KFC那样,弄个咏春连锁店吧
嗯~~这个可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