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罗。。。 发表于 2013-9-6 16:15

有啥 好怕的 打不过咬我也要咬你一口肉

茶叶蛋 发表于 2013-9-6 16:18

朔月 发表于 2013-9-6 16:15
蛋蛋哥!你还记得我身高呢太感动了~~~

我们学校好多190的呢。身高这东西。永无止境啊 !

月哥啊,我说的是我自己啊 ,我才180,你应该比我高啊

朔月 发表于 2013-9-6 16:18

我爱罗。。。 发表于 2013-9-6 16:15
有啥 好怕的 打不过咬我也要咬你一口肉

不用策略,不说近不了身。就是近身了,你也是自伤1000,伤敌100.

朔月 发表于 2013-9-6 16:22

茶叶蛋 发表于 2013-9-6 16:18
月哥啊,我说的是我自己啊 ,我才180,你应该比我高啊

不过高一两厘米而已。

除非咱2米多了,否则生活中都算不上大个子

熊哥 发表于 2013-9-6 16:23

不如先变个身

刘先生 发表于 2013-9-6 17:10

这些都是靠练出来的!楼主的方法不错,有了方法 就可以开始练了!!

SuperWolf 发表于 2013-9-6 17:24

没什么值得怕的,怎么有效就怎么打

白色海浪 发表于 2013-9-6 17:28

看完飘过,对这类东西,兴趣越来越低了。。。。。

无奈的苹果 发表于 2013-9-6 17:44

高个的重心也高,与其死磕不如抱腿摔,另外我觉得力量和身高没有什么关系,举重运动员也没见几个高的。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3-9-6 17:55

朔月兄弟说的很不错,不过想要用巴柔的话必须在1VS1的情况下!
简单来说就是近身、步法、发力,这样说来,练咏春吧!

镖师十四 发表于 2013-9-6 18:00

本帖最后由 genedemon 于 2013-9-6 18:01 编辑

一寸短,一寸险。对付高大敌人用咏春很好吧,狼子?

发完才看到狼子先发了。好吧,你啥时候来广州开个分部?

洞幺 发表于 2013-9-6 18:30

踩脚趾……练到《功夫》里星爷的跺脚功

康斯坦丁 发表于 2013-9-6 18:41

我一弟兄说了,一掏鸟 再掏鸟 三掏鸟 还掏鸟阿弥陀佛
就算没打到对方的心理鸭梨也是相当大的

阿东0460 发表于 2013-9-6 18:54

金钟罩铁布衫护体 寸金铁指攻击

月落乌啼 发表于 2013-9-6 19:25

灵活战术就是王道啊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先天矮小的实战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