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升级了
瞌睡的熊 发表于 2013-9-6 15:08
我也升级了
嘿嘿,恭喜啦~
人家说身高不是距离。年龄不是问题
8楼说的不错,狠狠一脚下去,等他趴下,爱怎么打怎么打
朔月 发表于 2013-9-6 15:13
嘿嘿,恭喜啦~
同喜同喜
辉煌 发表于 2013-9-6 15:15
人家说身高不是距离。年龄不是问题
问题是没有身高
青岛huihui 发表于 2013-9-6 15:21
8楼说的不错,狠狠一脚下去,等他趴下,爱怎么打怎么打
你根本没有起脚近身的机会。。
看朔月总结的,和为棍想到的有很多相同地方,小对大,不管是一对多还是多对多,第一点是动起来,不停移动,大个子没经过训练的,步伐天下会慢,让对手节奏慢一拍才有机会。
第二点是速度,就是以快取胜,就像朔月提到的,冲击也好,速战也罢,都是在快速的前提下,节奏一定要快
第三点,就是最重要一点,发挥了自己速度,也抓机会试着进攻,发现力量和攻防不在一个档次,立马转身逃跑吧
人不可貌相啊
为棍而来 发表于 2013-9-6 15:24
看朔月总结的,和为棍想到的有很多相同地方,小对大,不管是一对多还是多对多,第一点是动起来,不停移动, ...
嘿~~知音难觅啊~
好啊,楼主来申精
战神再现 发表于 2013-9-6 15:39
好啊,楼主来申精
精华~~~那要看组织了,我就好好发帖就成啦~
瞌睡的熊 发表于 2013-9-6 15:08
我也升级了
升级和生理期总在不经意间到来
180的身高我想应该不算是矮了吧,就算遇到些事情我也不怕
茶叶蛋 发表于 2013-9-6 16:05
180的身高我想应该不算是矮了吧,就算遇到些事情我也不怕
蛋蛋哥!你还记得我身高呢太感动了~~~
我们学校好多190的呢。身高这东西。永无止境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