瞌睡的熊 发表于 2013-9-6 15:08

我也升级了

朔月 发表于 2013-9-6 15:13

瞌睡的熊 发表于 2013-9-6 15:08
我也升级了

嘿嘿,恭喜啦~

辉煌 发表于 2013-9-6 15:15

人家说身高不是距离。年龄不是问题

青岛huihui 发表于 2013-9-6 15:21

8楼说的不错,狠狠一脚下去,等他趴下,爱怎么打怎么打

瞌睡的熊 发表于 2013-9-6 15:21

朔月 发表于 2013-9-6 15:13
嘿嘿,恭喜啦~

同喜同喜

朔月 发表于 2013-9-6 15:22

辉煌 发表于 2013-9-6 15:15
人家说身高不是距离。年龄不是问题

问题是没有身高

朔月 发表于 2013-9-6 15:23

青岛huihui 发表于 2013-9-6 15:21
8楼说的不错,狠狠一脚下去,等他趴下,爱怎么打怎么打

你根本没有起脚近身的机会。。

为棍而来 发表于 2013-9-6 15:24

看朔月总结的,和为棍想到的有很多相同地方,小对大,不管是一对多还是多对多,第一点是动起来,不停移动,大个子没经过训练的,步伐天下会慢,让对手节奏慢一拍才有机会。
第二点是速度,就是以快取胜,就像朔月提到的,冲击也好,速战也罢,都是在快速的前提下,节奏一定要快

第三点,就是最重要一点,发挥了自己速度,也抓机会试着进攻,发现力量和攻防不在一个档次,立马转身逃跑吧

泡泡熊 发表于 2013-9-6 15:27

人不可貌相啊         

朔月 发表于 2013-9-6 15:27

为棍而来 发表于 2013-9-6 15:24
看朔月总结的,和为棍想到的有很多相同地方,小对大,不管是一对多还是多对多,第一点是动起来,不停移动, ...

嘿~~知音难觅啊~   

战神再现 发表于 2013-9-6 15:39

好啊,楼主来申精

朔月 发表于 2013-9-6 15:44

战神再现 发表于 2013-9-6 15:39
好啊,楼主来申精

精华~~~那要看组织了,我就好好发帖就成啦~

为棍而来 发表于 2013-9-6 16:02

瞌睡的熊 发表于 2013-9-6 15:08
我也升级了

升级和生理期总在不经意间到来

茶叶蛋 发表于 2013-9-6 16:05

180的身高我想应该不算是矮了吧,就算遇到些事情我也不怕

朔月 发表于 2013-9-6 16:15

茶叶蛋 发表于 2013-9-6 16:05
180的身高我想应该不算是矮了吧,就算遇到些事情我也不怕

蛋蛋哥!你还记得我身高呢太感动了~~~

我们学校好多190的呢。身高这东西。永无止境啊 !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先天矮小的实战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