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ngd</i>在2009-3-21 15:00:25的发言:</b><br/>
<br>你也太小看大熊游侠他们团队了。
<br>如果真的一条送一根甩棍,对他们来说也是小菜一碟。</div>
<br>到目前为止,只有寥寥可数的几个人换到了棍子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eyoon</i>在2009-3-21 15:48:02的发言:</b><br/>
<br>前提是帖子的质量要保证 </div>
<br>现在的帖子要数量没质量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光速蒙面鸭</i>在2009-3-21 20:11:49的发言:</b><br/>
<br>到目前为止,只有寥寥可数的几个人换到了棍子</div>
<br>我要等黑色的GAS!!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22 17:04:16的发言:</b><br/>
<br>我要等黑色的GAS!!</div>
<br>那你就耐心等吧,5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光速蒙面鸭</i>在2009-3-21 20:11:49的发言:</b><br/>
<br>到目前为止,只有寥寥可数的几个人换到了棍子</div>
<br>是啊 名字也公布出来了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叶孤宏</i>在2009-3-22 17:57:46的发言:</b><br/>
<br>是啊 名字也公布出来了
<br></div>
<br>最后一位007同志的SAM不是被盗号分子换的么?
4000贴吧 ~~~~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光速蒙面鸭</i>在2009-3-22 18:52:49的发言:</b><br/>
<br>最后一位007同志的SAM不是被盗号分子换的么?</div>
<br>那仁兄也真倒霉,睡着睡着,就被人盗号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pjin</i>在2009-3-21 22:14:35的发言:</b><br/>
<br>现在的帖子要数量没质量啊</div>
<br>还是有很多是有质量的........不要一概而论嘛
呵呵,不是这样计算的吧。
额 这样算的话不准确的
基本上,有能力换棍跟已经换到棍子的人也不多
估计再过一段时间会比较集中换甩棍。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ngd</i>在2009-3-23 10:51:44的发言:</b><br/>估计再过一段时间会比较集中换甩棍。 </div>
<br>正解,在过一个多月,正好58出来的时候,那时候人最多了估计
哈哈,楼主有意思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