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3-2 23:30:14的发言:</b><br/>是啊,都快升到换棍的时侯了 </div>
<br>到时候,可能一天换几根都有
支持论坛是最主要的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zxcvbnm1</i>在2009-3-3 1:29:36的发言:</b><br/>支持论坛是最主要的啊 </div>
<br>是啊,支持蚂蚁最重要,有甩棍送,锦上添花不更好?
坛主搞这个活动无疑是想增加论坛的人气,使论坛活跃起来
这贴水份极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2 19:49:18的发言:</b><br/>
<br>所以最近出现了许多白痴的帖子和回帖</div>
<br>以前论坛一天是没有几个帖子看,现在是一天没有几个帖子值得看
怎么说,论坛也算活跃起来了,关注蚂蚁的人也多了起来,这也算是好事
虽然我是新手,但也要支持论坛
打算搞持久战,长久来论坛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ngd</i>在2009-2-28 9:42:32的发言:</b><br/>
<br>意思就是说,蚂蚁甩棍论坛发贴送甩棍是独一无二的甩棍论坛。当然忘记说,<font color="#ff0000">应该发高质量好贴</font>。
<br>
<br></div>
<br>我认为你说的很对,但是我觉得你最后一句话和你的帖子相违背.....
<br>请问LZ这贴也算高质量吗?
<br>
<br>
<br>
<br> 恩,还是希望更多的喜欢甩棍的朋友能找到组织,加入这个论坛,
<br>人多了,能人肯定也多了,
<br>
<br>有了量,总有质的飞跃
<br>
<br>这就是量变到质变的过程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pjin</i>在2009-3-4 11:04:16的发言:</b><br/>
<br>以前论坛一天是没有几个帖子看,现在是一天没有几个帖子值得看</div>
<br>这句话我绝对同意,每天都没有几个好帖子
现在还是换甩棍的初期,到现在总共也没有几个人换成,但是在未来2个月左右将会有一个爆发期,那个时候会出现一批新人号把钱攒够换甩棍的,一天就能换不少,但是不怕他们换,就怕换完了这波人就消失了或者又换个小号来接着刷分换甩棍,那就没意思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爆炸牙</i>在2009-3-5 9:18:56的发言:</b><br/>
<br>人多了,能人肯定也多了,
<br>
<br>有了量,总有质的飞跃
<br>
<br>这就是量变到质变的过程</div>
<br>说得对,这个才是硬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