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一天的帖子是多 但是有质量的有多少呢..........................
其实也不少,认真看还是有很多有用的
一天只能发100帖啊,2千帖也不是一个人发的。晕
呵呵,楼主的意思是每天2000多贴,就等于一只棍子,送棍子只论贴又不论人
LZ理解错游侠的意思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2-28 11:49:53的发言:</b><br/>呵呵,楼主的意思是每天2000多贴,就等于一只棍子,送棍子只论贴又不论人 </div>
<br>谢谢,我就说这个意思。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2-28 12:00:40的发言:</b><br/>LZ理解错游侠的意思了 </div>
<br>难道游侠不是希望大家棍友多发帖,多交流,顺便提高论坛人气?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ngd</i>在2009-2-28 12:31:00的发言:</b><br/>
<br>难道游侠不是希望大家棍友多发帖,多交流,顺便提高论坛人气?
</div><br>但是现在纯水贴太多
在论坛玩的主要是要支持蚂蚁.不要只是为了棍子而来.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柬埔寨寨主</i>在2009-2-28 12:34:39的发言:</b><br/>
<br>但是现在纯水贴太多 </div>
<br>不过人气确实是涨上来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gsgbxxs</i>在2009-2-28 12:47:04的发言:</b><br/> 在论坛玩的主要是要支持蚂蚁.不要只是为了棍子而来. </div>
<br>是啊,大家都喜欢蚂蚁。如果多发帖交流,还有甩棍送,何乐不为呢?
很多都是一句话帖子
哪时候停止送棍活动? 希望不会太早
我也想知道,希望给个具体时间。
有这种算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