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提高质量是关键
没错,不要光有量,还要有质
贴子多人气旺,多号啊
是啊,人气旺,对论坛来说总是好处多吧。
Post By:2009-2-28 11:22:56 <br/><br/>发贴的人少,高质量贴子的人更少 <br/><br/>. <br/><br/>说明不是每天都有战争发生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jzxht2002</i>在2009-2-28 11:22:56的发言:</b><br/>
<br>发贴的人少,高质量贴子的人更少
<br>.</div>
<br>是啊,现在水贴越来越多了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苦练一万次</i>在2009-3-30 11:34:43的发言:</b><br/>
<br>是啊,现在水贴越来越多了
<br></div>
<br>从活动开始的那天起,水贴就开始多起来
呵呵 活动还是不错的
我是新会员,加油发帖中
<br>不错,但不知道能持续多久
付出和回报是成正比的 相信蚂蚁管理者们都明白这个道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grt520</i>在2009-3-30 19:43:49的发言:</b><br/>付出和回报是成正比的 相信蚂蚁管理者们都明白这个道理 </div>
<br>对,付出这么多努力可以换棍子的棍友肯定是对蚂蚁的棍子十分喜爱的
厉害厉害!!!!!!!!!!!
呵呵,灌水的弟兄还真多,我也来看看,
论坛要人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