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支持取消金币换棍子的活动,最近基本不上论坛,因为之前打开论坛全是同时间同一个人基本相同的回帖,还有人发帖子说什么节赚棍子,您就差这点钱买棍子么?管理员也罢游侠也罢起初做这个活动也是提高大家对论坛的关注程度,到了现在蚂蚁系列在棍友中的口碑已经有了,质量做工也十分出色,这种活动就可以适当停下了。
放好心态顺其自然就好~
本来人就少,好帖子少啊,实战贴少,,喜欢钢铁的意志的帖子
取消了就没意思了,就更淡了。。。。。
茶叶蛋 发表于 2013-6-8 23:06
那之前的帖子与金币不是白得了
不是针对楼主,只是说出了大家的心里话,其实大家都是有点小便宜心里 ...
说实话~~人哪有不贪心的~~
要是没有这政策估计更没人回帖,更冷清
什么都是有好就有坏,
好与坏是成正比的,有得就有失
或者可以用词汇过滤啊,比如(帮顶),不过这样以来就会出现“积极服务哈uhewcnahwfehoaawejfioawo额发哦无法奥维夫啊我发i额啊无法i哦哈佛哈任务和个人化工俄日个奥i如果啊or个啊”
。。。
楼主论坛不活跃了,那怎么能行撒。
有利有弊
每天就这么点评论要是没有目的估计连废水都没有了把!
深海 发表于 2013-6-8 23:47
以下是引用zgyak47在2013-06-08 23:35:00的发言:
不是,因为本论坛从某种角度而言,本身就是一个大广告。 ...
任何东西都是那样的。就是那么回事吧。人气角度这个费不得
一个贴就几个有思想的人发表言论,一旦他们没空了,岂不是论坛就静了
遇到敢灌废水的,扣他金币,看他还灌?
其实这也是论坛的一种约束措施,坛子里大部分肯定都是好棍友热心讨论,但是几万人呢,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