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生常谈 发表于 2013-6-8 23:5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zgyak47</i>在2013-06-08 23:35:00的发言:</b><br/>
<br>不是,因为本论坛从某种角度而言,本身就是一个大广告。而论坛的活跃程度关系到论坛在搜索引擎的排名,如果都是少量但思想深邃的发言,那就不用考虑长远,而要考虑下个月的服务器费用咋办。要生存才能有生活。 </div>
<br><font color="#ff00ff" size="4">先生存,后,,,</font>

yybob602 发表于 2013-6-8 23:58

非废水,能天天有的话,难,精品更难,

阿飞的小蝴蝶 发表于 2013-6-9 00:00

哈哈哈,这根免费的棍子 &nbsp;确实招来许多废水!!<div><br/></div><div>但是 取消之后呢??? &nbsp; 一天几贴!!而且零回复?? 这样就很好看???</div>

刘德华 发表于 2013-6-9 00:03

我呆了这么久都没换到,您这就让取消啦

深海 发表于 2013-6-9 00:07

<br>我承认有点偏激,一时看不惯有感而发吧,最终目的是希望论坛更好,产品更丰富、帖子水平更高、更吸引人。
<br>
<br>爱之深,恨之切,心里离不开这个论坛。
<br>
<br>
<br>
<br>
<br>另外,我不是富X代,棍子都是自己省吃俭用掏钱买的,也没有看不起换金币兄弟们的意思。

zgyak47 发表于 2013-6-9 00:1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深海</i>在2013-06-08 23:47:00的发言:</b><br/>
       
       
        <br>兄考虑的更周全一些,由衷佩服。
        <br>
        <br>&nbsp;但不知您看到满页的废水贴作何感想,又有何良策。
       
</div><br>毕竟还有有很多不是废水贴的发言,有很多有看法的坛友。有能力的多发一些高质量的帖子。也劝你改变态度,不要太严肃。生活就像强奸,当无法抗拒的时候就在其中寻找乐趣。你看老鬼多好,天天都高潮,话糙理不糙,寓教于乐。

恶鬼门徒 发表于 2013-6-9 00:22

<br>沁园春.顶
<br>
<br>
<br>蚂蚁杂谈
<br>
<br>04开张
<br>
<br>至今九年
<br>
<br>看中国甩棍,惟余独秀,
<br>
<br>其他品牌,已是云烟。
<br>
<br>高端gas,实用ant
<br>
<br>性能赶超美利坚。
<br>
<br>待来日,
<br>
<br>等机械出世,亮瞎我的狗眼。
<br>
<br>
<br>换棍如此甜美,
<br>
<br>引无数会员竞灌水。
<br>
<br>惜娱乐版块,金钱略少,
<br>
<br>原创文艺,苦于没料。
<br>
<br>棍友生活,谷子芝麻,贴不醉人人自醉。
<br>
<br>得瑟啥,
<br>
<br>论金钱大户,看我老鬼。
<br>
<br>

zgyak47 发表于 2013-6-9 00:31

楼上的能矜持一些不?怎么这么不禁念叨。

核潜艇 发表于 2013-6-9 00:34

<div class="quote"><b>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恶鬼门徒</i>在2013-06-09 00:22:00的发言:</b><br/>
<br>沁园春.顶
<br>
<br>
<br>蚂蚁杂谈
<br>
<br>04开张
<br>
<br>至今九年
<br>
<br>看中国甩棍,惟余独秀,
<br>
<br>其他品牌,已是云烟。
<br>
<br>高端gas,实用ant
<br>
<br>性能赶超美利坚。
<br>
<br>待来日,
<br>
<br>等机械出世,亮瞎我的狗眼。
<br>
<br>
<br>换棍如此甜美,
<br>
<br>引无数会员竞灌水。
<br>
<br>惜娱乐版块,金钱略少,
<br>
<br>原创文艺,苦于没料。
<br>
<br>棍友生活,谷子芝麻,贴不醉人人自醉。
<br>
<br>得瑟啥,
<br>
<br>论金钱大户,看我老鬼。
<br>
<br><img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border="0"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align="middle"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121.gif" qvod="0"/></div></b></div>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zgyak47</i>在2013-06-09 00:31:00的发言:</b><br/>楼上的能矜持一些不?怎么这么不禁念叨。 </div>
<br>
<br>
<br>《沁园春.顶》,一篇堪比诗酒的神作!

xx狼 发表于 2013-6-9 00:46

你金钱还真不是一般的多。。。羡慕啊

恶鬼门徒 发表于 2013-6-9 00:5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zgyak47</i>在2013-06-09 00:16:00的发言:</b><br/>
<br>毕竟还有有很多不是废水贴的发言,有很多有看法的坛友。有能力的多发一些高质量的帖子。也劝你改变态度,不要太严肃。生活就像强奸,当无法抗拒的时候就在其中寻找乐趣。你看老鬼多好,天天都高潮,话糙理不糙,寓教于乐。 </div>
<br>
<br>不要酱紫夸伦家,伦家会羞射的。.....
<br>
<br>其实,灌水可以,挖坟也可以,但是灌的时候别瞎灌,不是说要求你回复的一定要多有思想多有内涵,起码的,你打的字是经过你大脑的行吧,说的话代表你真实的想法这要求不高吧。
<br>
<br>混杂谈其实就跟和朋友们聊天一样,你发帖子,就是你提起了一个话题,你一定是希望周围的人沿着你的话题讨论下去,各自说出自己的观点,然后,你会从这些观点里有目的的挑选并融合一下,和你意见相同的多了,你会觉得自己的观点是正确的。有不同意见,你也会思考一下为什么,有没有理由。
<br>
<br>反之,你回帖也是一样。
<br>
<br>聊天的快乐不就如此吗,
<br>
<br>或许我说的有点乱,学历低,表达能力不强。总之你就记住,发帖或回帖就是聊天,就是东北坐炕上唠嗑。你唠嗑的时候,说了一句:辽宁号上边烧锅炉的一月得多少钱啊?你边上有人说,杀花。有人说,帮顶。有人说,路过看看。有人说,支持一下。完了说帮顶的那孙子过了五分钟又到你跟前说了句,帮顶。没准过了一年多了还有个傻逼冷不丁的冲你跟前还对你喊帮顶。
<br>
<br>你说,你崩溃不?这不他妈一群神经病吗?估计你也忍不住周桌子把面前那盆猪肉炖粉条子扣他们脑袋上吧。
<br>
<br>

深海 发表于 2013-6-9 00:5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恶鬼门徒</i>在2013-06-09 00:51:00的发言:</b><br/>
<br>
<br>你唠嗑的时候,说了一句:辽宁号上边烧锅炉的一月得多少钱啊?你边上有人说,杀花。有人说,帮顶。有人说,路过看看。有人说,支持一下。完了说帮顶的那孙子过了五分钟又到你跟前说了句,帮顶。没准过了一年多了还有个傻逼冷不丁的冲你跟前还对你喊帮顶。
<br>
<br>你说,你崩溃不?这不他妈一群神经病吗?估计你也忍不住周桌子把面前那盆猪肉炖粉条子扣他们脑袋上吧。
<br>
<br></div>
<br>帮顶。
<br>帮顶。
<br>不许影射某代理

恶鬼门徒 发表于 2013-6-9 01: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zgyak47</i>在2013-06-09 00:31:00的发言:</b><br/>楼上的能矜持一些不?怎么这么不禁念叨。 </div>
<br>
<br>节操那么宝贵的东西哥都视为粪土拉档里了然后又踩了一脚,矜持算个啥?
<br>
<br>矮油,哥连回三贴,今儿回<font face="Verdana">high</font>了.......

深海 发表于 2013-6-9 01:0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恶鬼门徒</i>在2013-06-09 00:51:00的发言:</b><br/>
<br>
<br>你唠嗑的时候,说了一句:辽宁号上边烧锅炉的一月得多少钱啊?你边上有人说,杀花。有人说,帮顶。有人说,路过看看。有人说,支持一下。完了说帮顶的那孙子过了五分钟又到你跟前说了句,帮顶。没准过了一年多了还有个傻逼冷不丁的冲你跟前还对你喊帮顶。
<br>
<br>你说,你崩溃不?这不他妈一群神经病吗?估计你也忍不住周桌子把面前那盆猪肉炖粉条子扣他们脑袋上吧。
<br>
<br></div>
<br>
<br>正因为太多的人为了免费的棍子连句正常人的话都不说,连帖子内容都懒得看完,装傻充愣像个机器人一样一个劲帮顶帮顶帮顶,所以我才发这个帖子的。
<br>
<br>面对一群只会说帮顶的机器人,谁还愿意提起什么话题?!帮顶你妹啊!

阿东0460 发表于 2013-6-9 01:0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恶鬼门徒</i>在2013-06-09 00:51:00的发言:</b><br/>
<br>
<br>不要酱紫夸伦家,伦家会羞射的。.....<img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border="0"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align="middle"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32.gif" />
<br>
<br>其实,灌水可以,挖坟也可以,但是灌的时候别瞎灌,不是说要求你回复的一定要多有思想多有内涵,起码的,你打的字是经过你大脑的行吧,说的话代表你真实的想法这要求不高吧。
<br>
<br>混杂谈其实就跟和朋友们聊天一样,你发帖子,就是你提起了一个话题,你一定是希望周围的人沿着你的话题讨论下去,各自说出自己的观点,然后,你会从这些观点里有目的的挑选并融合一下,和你意见相同的多了,你会觉得自己的观点是正确的。有不同意见,你也会思考一下为什么,有没有理由。
<br>
<br>反之,你回帖也是一样。
<br>
<br>聊天的快乐不就如此吗,
<br>
<br>或许我说的有点乱,学历低,表达能力不强。总之你就记住,发帖或回帖就是聊天,就是东北坐炕上唠嗑。你唠嗑的时候,说了一句:辽宁号上边烧锅炉的一月得多少钱啊?你边上有人说,杀花。有人说,帮顶。有人说,路过看看。有人说,支持一下。完了说帮顶的那孙子过了五分钟又到你跟前说了句,帮顶。没准过了一年多了还有个傻逼冷不丁的冲你跟前还对你喊帮顶。
<br>
<br>你说,你崩溃不?这不他妈一群神经病吗?估计你也忍不住周桌子把面前那盆猪肉炖粉条子扣他们脑袋上吧。
<br>
<br></div>
<br>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赶紧把金币换棍的政策取消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