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步断长鸿 发表于 2013-6-9 10:28

吸引人的帖子的确不多

无力的痛 发表于 2013-6-9 10:48

我已经不报任何希望了········但是该水还是要水····

SuperWolf 发表于 2013-6-9 11:21

<br>个人感觉水区略加限制就行

caib 发表于 2013-6-9 11:22

<br>创建者这么做一定有原因在里面,不过对灌水帖子应该加强管理,一律删除。

莎莎 发表于 2013-6-9 12:15

没人说了论坛冷清了,论坛冷清了新人没地儿刷帖了,没地儿刷帖了怎么办?自己发帖呗,所以…………………

fu33 发表于 2013-6-9 12:2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zgyak47</i>在2013-06-08 23:35:00的发言:</b><br/>
<br>不是,因为本论坛从某种角度而言,本身就是一个大广告。而论坛的活跃程度关系到论坛在搜索引擎的排名,如果都是少量但思想深邃的发言,那就不用考虑长远,而要考虑下个月的服务器费用咋办。要生存才能有生活。 </div>
<br>
<br>且重要点

fu33 发表于 2013-6-9 12:2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深海</i>在2013-06-08 23:47:00的发言:</b><br/>
<br>兄考虑的更周全一些,由衷佩服。
<br>
<br>&nbsp;但不知您看到满页的废水贴作何感想,又有何良策。</div>
<br>
<br>看来你还是没明白 那位老兄的意思啊
<br>
<br>
<br>废水 也是宝&nbsp; 哦也

守护 发表于 2013-6-9 12:33

如果把金币换棍活动取消 那我估计论坛的人八成会跑掉一半

samlee39 发表于 2013-6-9 13:19

取消?我系为左免费来的啊。

战神再现 发表于 2013-6-9 13:25

抬高了,9成会走,剩下几个老和尚,十天半月念一次经,连顶字都看不到,后面就剩下商客们时不时来个广告了

熊哥 发表于 2013-6-9 13:27

取消了更没劲了

雒神 发表于 2013-6-9 13:47

你应该明白什么事情都有2面性

恋灬俊兮 发表于 2013-6-9 15:05

约炮去。

wxmaxi 发表于 2013-6-9 16:30

<br>哈哈……要是游侠给力点!多给点新产品信息,图片,测试视频啥的就好了!
<br>大家就不用都发大废水了!

酥咔子 发表于 2013-6-9 18:22

此举会有效但更本质的改变是发帖人本身的思想。现在的问题是某些人为了换根棍子没啥想说的也要去说一句不懂帮顶混个分,根本就没有认真思考的过程。回帖的门槛低操作简单造成灌水本身的难度极小,又缺乏相应的惩罚措施。满篇废水自然无法避免。我曾经呆过一个论坛奖惩措施相当严格,比如无意义灌水像不懂帮顶沙发甚至字数太少等回复一律扣金币一枚或者多少多少,精华回复奖励多少多少。废水基本绝迹。我也希望这种奖惩措施能够在杂谈实行,然而版主数量少,又非全职,实行这一举措有其难度,衷心希望杂谈越来越好,不要变成杂牌的杂谈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赶紧把金币换棍的政策取消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