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川酷仔 发表于 2013-6-9 20:56

有利有弊啊

萧遥 发表于 2013-6-9 21:12

其实大家都是有点小便宜的心理,呵呵~~

核潜艇 发表于 2013-6-9 21:1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酥咔子</i>在2013-06-09 18:22:00的发言:</b><br/>此举会有效但更本质的改变是发帖人本身的思想。现在的问题是某些人为了换根棍子没啥想说的也要去说一句不懂帮顶混个分,根本就没有认真思考的过程。回帖的门槛低操作简单造成灌水本身的难度极小,又缺乏相应的惩罚措施。满篇废水自然无法避免。我曾经呆过一个论坛奖惩措施相当严格,比如无意义灌水像不懂帮顶沙发甚至字数太少等回复一律扣金币一枚或者多少多少,精华回复奖励多少多少。废水基本绝迹。我也希望这种奖惩措施能够在杂谈实行,然而版主数量少,又非全职,实行这一举措有其难度,衷心希望杂谈越来越好,不要变成杂牌的杂谈 </div>
<br>说得好!
<br>
<br>有正经事的时候还得靠酥咔子这样的会员。

白色海浪 发表于 2013-6-9 21:24

现在各大论坛几乎都有占楼得奖,或者什么什么的鼓励措施。但各论坛也真的不乏水贴,这是正常现象吧!想法是好的,但取消就更没意思了。本人来讲,无所谓,有这个蚁穴供我交流、畅谈、开心就好!

nj6446 发表于 2013-6-9 21:44

讨论的挺激烈的~

叶小炎 发表于 2013-6-9 22:52

说真的开始 &nbsp;了解蚂蚁是抱着试试 &nbsp; 靠积分换棍的思想加入蚂蚁这个大家庭!!!<div><br/></div><div>哈哈。。。。但加入不到几天看了游侠的视频或者其他棍友的视频果断出手入了硬铬GAS</div><div><br/></div><div>事隔不到一个月吧!!又入手了海军。。。。。。。&nbsp;&nbsp;&nbsp;&nbsp;</div><div><br/></div><div>好像楼上某棍友说 &nbsp;在某年某月某日 &nbsp;某些人 变成了常客。。。。</div><div>却也有些人还是什么什么侠。。。。。。&nbsp; &nbsp;</div><div><br/></div><div>好像是在说我和你吧!!哈哈。。。。。。。。。。。。。</div>

老猎人 发表于 2013-6-9 23:0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zgyak47</i>在2013-06-08 23:35:00的发言:</b><br/>
<br>不是,因为本论坛从某种角度而言,本身就是一个大广告。而论坛的活跃程度关系到论坛在搜索引擎的排名,如果都是少量但思想深邃的发言,那就不用考虑长远,而要考虑下个月的服务器费用咋办。要生存才能有生活。 </div>
<br>你看到了最深处的东西,多站在别人的角度考虑下问题会有更多的发现。

镖师十四 发表于 2013-6-9 23:36

&nbsp;估计版主们也很头大吧。封杀水贴,一天的帖子量可能会降到500以下;<br/><br/>不封杀,迟早老会员会走,新会员刷水贴刷的没意思也会走,迟早也会降到500以下。<br/><br/>不过,我还是支持封杀,至少必须有所动作<br/>

爽歪歪 发表于 2013-8-21 20:24

水区是干啥滴?

破阵刀马 发表于 2013-9-11 20:26

靠发帖换棍的多少帖子啊?发一贴5个,回一贴最多2个,298金币=5960金钱=2980贴

将近3000贴,我就算天天回,一天回10贴也得一年左右啊。所以没想过靠这个,了解的差不多了就入手。

雒神 发表于 2013-9-11 21:04

我是来灌水的

洞幺 发表于 2013-9-14 16:41

以前在某杂志论坛做版主,为了人气绞尽脑汁啊,申请奖品,组织活动,累死啊,我咋就没想到用金币换奖品呢?

当然,删贴也删到手累。哪里都一样,人气和水贴,要平衡,不然都会死掉。

zhzh213 发表于 2013-9-16 15:23

能换就能换吧 用网友的时间来换钱 还是不错的 就是某些水民一天100贴比较坑啊

彼得潘 发表于 2013-9-29 09:53

废水是多了点,希望论坛发展

甩尼玛 发表于 2013-9-29 11:30

这是以一种保持论坛活跃程度的营销策略
没有这活动就很难有新人加入
论坛就死气沉沉一天没几个贴
搜索引擎上面就很难排的上名
公司东西都没广告做了
应该说管理员是个懂营销的人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赶紧把金币换棍的政策取消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