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这个问题 已经不是问题了 小的怎么放都行 大的就不好说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WE丶首席↗</i>在2009-3-21 15:02:55的发言:</b><br/>
<br>
<br>
<br>
<br>
<br> 很看好皮童的棍套,但价格不菲吖,都赶上一根独狼2了,</div>
<br>确实很贵。。。但是包用3年
买他的套子放心
<br>带个包包嘛,多方便
最好是里怀带的枪套那种的
舒舒服服的最好
楼主自己体验一下,就知道自己适合那一种。
放包里的话我觉得不太好,出棍不够快
怎么舒服怎么放。
想怎么放就怎么放
一直在竖着放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pjin</i>在2009-3-21 22:27:16的发言:</b><br/>最好是里怀带的枪套那种的 </div>
<br>皮童哪里也有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22 15:46:56的发言:</b><br/>一直在竖着放的 </div>
<br>竖着插在后腰上??
<br>斜的最好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kj8384</i>在2009-3-22 16:45:58的发言:</b><br/>
<br>斜的最好</div>
<br>不用套子,斜插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