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拥有 发表于 2009-2-26 21:30

个人喜欢横着放....

bjzero 发表于 2009-2-26 21:32

<br>多谢大家的建议了,我已经决定自己DIY一下!
<br>PS:<font face="宋体" color="#61b713">hotmimi</font>的方法就算了。还是你自己慢慢享受吧。本人比较低调

洪武 发表于 2009-2-26 21:50

只要舒服怎么放都可以的

cbzsyz 发表于 2009-2-26 22:00

老话重提,放裤裆里面

五松 发表于 2009-2-26 22:01

放口袋里够吗?

alucard530 发表于 2009-2-26 22:33

又是个骗分帖!

laoba0001 发表于 2009-2-26 22:37

口袋腰带随便放

白龙 发表于 2009-2-26 22:40

我都随便放 哈哈

super3118 发表于 2009-2-26 22:42

我喜欢12楼的说法~很有见地啊

cbzsyz 发表于 2009-2-26 22:4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rongfa1988</i>在2009-2-26 22:06:20的发言:</b><br/>
<br>那还不打架``一山难容二虎 </div>
<br>连着血管那条比较强悍--说我自己的

jianghao0081 发表于 2009-2-26 22:5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uman65045</i>在2009-2-26 21:29:40的发言:</b><br/>
       
        斜着放裤子口袋里!18的正好!<img title="dvubb" src="images/emot/em01.gif"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align="middle" border="0"/>
       
</div><br>18的还能放在口袋里呀?<br/>多深的裤子口袋?<br/>

toto 发表于 2009-2-26 23:13

<br>绑在小腿上好

laoba0001 发表于 2009-2-26 23:1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jianghao0081</i>在2009-2-26 22:56:05的发言:</b><br/>
<br>18的还能放在口袋里呀?<br/>多深的裤子口袋?<br/></div>
<br>裤带基本都能放啊,不管休闲裤还是牛仔裤,只是休闲裤放的话容易掉

大力水手 发表于 2009-2-26 23:33

横竖怎么得劲怎么放呗,,推荐你放包里吧。。。怎么放都无所谓。。

莫龙 发表于 2009-2-26 23:36

其实放的方法挺多的,这个问题也聊了N年了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觉的棍棍是竖着放在要上还是横着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