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喜欢横着放....
<br>多谢大家的建议了,我已经决定自己DIY一下!
<br>PS:<font face="宋体" color="#61b713">hotmimi</font>的方法就算了。还是你自己慢慢享受吧。本人比较低调
只要舒服怎么放都可以的
老话重提,放裤裆里面
放口袋里够吗?
又是个骗分帖!
口袋腰带随便放
我都随便放 哈哈
我喜欢12楼的说法~很有见地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rongfa1988</i>在2009-2-26 22:06:20的发言:</b><br/>
<br>那还不打架``一山难容二虎 </div>
<br>连着血管那条比较强悍--说我自己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uman65045</i>在2009-2-26 21:29:40的发言:</b><br/>
斜着放裤子口袋里!18的正好!<img title="dvubb" src="images/emot/em01.gif"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align="middle" border="0"/>
</div><br>18的还能放在口袋里呀?<br/>多深的裤子口袋?<br/>
<br>绑在小腿上好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jianghao0081</i>在2009-2-26 22:56:05的发言:</b><br/>
<br>18的还能放在口袋里呀?<br/>多深的裤子口袋?<br/></div>
<br>裤带基本都能放啊,不管休闲裤还是牛仔裤,只是休闲裤放的话容易掉
横竖怎么得劲怎么放呗,,推荐你放包里吧。。。怎么放都无所谓。。
其实放的方法挺多的,这个问题也聊了N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