竖的好 横的觉得难看
怎么舒服就怎么放咯 我是放裤袋里的
绑在背上,用到时直接抽出来
s竖着放啊当然
其实从舒服上考虑的话,还是竖放好
我的甩棍我做主,我觉得竖放舒服。
<br>建议开个话题,甩棍多少度携带比较好? 0,10,20,30,40,50,60,70,80,90?
怎么舒服怎么放罢,这好办啊
还是不放好。
你哪个都放着试试就知道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家猫</i>在2009-2-26 20:41:54的发言:</b><br>
GAS的棍套可以斜着放。
</div><br>哦?是雄鹰的那种套套么?
?gas的哪个不是皮套吗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cbzsyz</i>在2009-2-27 3:19:15的发言:</b><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2.gif" align="middle" border="0"/>绑在背上,用到时直接抽出来 </div>
<br>让我想起皮童的棍套,有个是将棍子放在腋下的,好像放手枪一样
哪个好像夏天不太方便吧,夏天怎么带棍啊?
夏天的话我一般都是放裤兜里,或者放包里,但有时太热了,棍子放裤兜觉得闷,放包里又怕有紧急情况棍子不好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