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那么急,来不及从包里拿出来吧
女生就没这个问题,可以藏在裙子里,插在丝袜里
怎么舒服怎么放
想杂放就杂整~~
楼主应该试一下才知道哪种适合自己。
现在连大RY都不知道怎么放才好了
我的带棍套是竖着放的
<br>斜的比较好
主要是看习惯,有的人喜欢放6点半,有的人喜欢12点正,哈哈
夏天还真不好带,用小瓶RY最好。
<br>斜的比较好一些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kj8384</i>在2009-3-21 6:53:38的发言:</b><br/>
<br>斜的比较好一些</div>
<br>皮童斜套,最佳选择
你喜欢怎么放就怎么放 怎么老问这种问题
竖着放。
<br>
<br>
<br>
<br>
<br> 很看好皮童的棍套,但价格不菲吖,都赶上一根独狼2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