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2-26 23:36

没那么紧要吧。。老鼠而已,家里有时候还见到有

toto 发表于 2009-2-27 00:44

LZ不怕弄脏啪啪?

昆仑一口气 发表于 2009-2-28 08:55

TX们都是才华横溢,奇思妙想不断涌现。

cbzsyz 发表于 2009-2-28 09:07

说电只熊来做一餐还可以

wing_chen1 发表于 2009-2-28 22:5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fuwei110</i>在2009-2-25 19:42:09的发言:</b><br/>
<br>那东西多脏啊..........<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19.gif"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其实农村里的田鼠不脏的,只有城市里的家鼠,因为都是在下水道等阴暗的地方生活才脏。

寻找现实 发表于 2009-3-2 18:12

你女儿偷去玩就不好了。。放书包带去幼儿园。。。小朋友就麻烦了

膛线 发表于 2009-3-2 20:16

LZ身手不错,能踩住老鼠说明很敏捷啊

昆仑一口气 发表于 2009-3-5 15:38

楼上说得有道理

bob9950 发表于 2009-3-5 15:44

老鼠最好还是别用肢体去接触,万一咬着了,容易出问题。另外,杀生不要在小朋友面前,不太好。

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3-5 16:2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2 20:16:51的发言:</b><br/>LZ身手不错,能踩住老鼠说明很敏捷啊 </div>
<br>LZ差不多是练家子

libao 发表于 2009-3-23 02:08

强烈要求 上图

wan 发表于 2009-3-23 11:30

<br>烤熟了?

xgdy 发表于 2009-3-24 14:39

楼主超厉害哦~一个箭步踩住老鼠尾巴~身手的确敏捷

燃烧的胸毛 发表于 2009-3-24 15:38

<br>你就不怕电到你的脚吗,

wm2014 发表于 2009-3-24 20:26

确实,老鼠太脏了。。电了后怎么放口袋里。。。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薄锐901又电死一只小老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