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那么紧要吧。。老鼠而已,家里有时候还见到有
LZ不怕弄脏啪啪?
TX们都是才华横溢,奇思妙想不断涌现。
说电只熊来做一餐还可以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fuwei110</i>在2009-2-25 19:42:09的发言:</b><br/>
<br>那东西多脏啊..........<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19.gif"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其实农村里的田鼠不脏的,只有城市里的家鼠,因为都是在下水道等阴暗的地方生活才脏。
你女儿偷去玩就不好了。。放书包带去幼儿园。。。小朋友就麻烦了
LZ身手不错,能踩住老鼠说明很敏捷啊
楼上说得有道理
老鼠最好还是别用肢体去接触,万一咬着了,容易出问题。另外,杀生不要在小朋友面前,不太好。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2 20:16:51的发言:</b><br/>LZ身手不错,能踩住老鼠说明很敏捷啊 </div>
<br>LZ差不多是练家子
强烈要求 上图
<br>烤熟了?
楼主超厉害哦~一个箭步踩住老鼠尾巴~身手的确敏捷
<br>你就不怕电到你的脚吗,
确实,老鼠太脏了。。电了后怎么放口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