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残忍的说~~~~~~~~~~~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rongfa1988</i>在2009-2-25 19:27:16的发言:</b><br/>
<br>我一福建同学带来老鼠肉给我们吃```当然了...大多数人不敢吃...</div>
<br>吃了好得非典之类的病
确实,吃老鼠就有点恶心了
说不定是他女儿要他这么干的:爸爸、爸爸,快电它,电给我看!
我怕老鼠的,都不敢靠近
lz太暴力了。。<br/>女儿看到没。。<br/>别留下阴影。。<br/>
楼主的鞋底质量很好哦,绝缘的,居然没电到自己
舒克和贝塔会找你算账的,你等着。。。。。。。。。。。。
<br>楼主牛人。。。如果上个图片视频的还能得奖啊!哈哈
<br>
舒克和贝塔是谁????
<br>牛,我一般逮不住老鼠的!
哈哈 楼主我以前也电死过 我用的是火龙 我点的算大老鼠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rongfa1988</i>在2009-2-25 19:27:16的发言:</b><br/>
<br>我一福建同学带来老鼠肉给我们吃```当然了...大多数人不敢吃...</div>
<br>宁化老鼠干 很有名的哦 好吃的 那个其实是田鼠肉做的
lz你好BT啊
在没有危害到你的情况下,不推荐电小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