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edwin 发表于 2009-2-25 20:06

可残忍的说~~~~~~~~~~~

齐羽 发表于 2009-2-25 20:2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rongfa1988</i>在2009-2-25 19:27:16的发言:</b><br/>
<br>我一福建同学带来老鼠肉给我们吃```当然了...大多数人不敢吃...</div>
<br>吃了好得非典之类的病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2-25 20:32

确实,吃老鼠就有点恶心了

wuhuibh 发表于 2009-2-25 20:49

说不定是他女儿要他这么干的:爸爸、爸爸,快电它,电给我看!

cbzsyz 发表于 2009-2-25 20:49

我怕老鼠的,都不敢靠近

jianghao0081 发表于 2009-2-25 22:03

&nbsp;lz太暴力了。。<br/>女儿看到没。。<br/>别留下阴影。。<br/>

hunterjian 发表于 2009-2-25 22:06

楼主的鞋底质量很好哦,绝缘的,居然没电到自己

johnson 发表于 2009-2-25 22:43

舒克和贝塔会找你算账的,你等着。。。。。。。。。。。。

大力水手 发表于 2009-2-25 22:47

<br>楼主牛人。。。如果上个图片视频的还能得奖啊!哈哈
<br>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2-25 23:31

舒克和贝塔是谁????

邯郸老狼 发表于 2009-2-25 23:35

<br>牛,我一般逮不住老鼠的!

乔司佬 发表于 2009-2-26 00:57

哈哈 楼主我以前也电死过&nbsp; 我用的是火龙 我点的算大老鼠了

wolf0105 发表于 2009-2-26 01:0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rongfa1988</i>在2009-2-25 19:27:16的发言:</b><br/>
<br>我一福建同学带来老鼠肉给我们吃```当然了...大多数人不敢吃...</div>
<br>宁化老鼠干 很有名的哦 好吃的 那个其实是田鼠肉做的

黑色哀歌 发表于 2009-2-26 01:17

lz你好BT啊

qiteng 发表于 2009-2-26 01:41

在没有危害到你的情况下,不推荐电小动物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薄锐901又电死一只小老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