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zsyz 发表于 2009-2-26 02:33

老鼠不算保护动物吧

slfjll 发表于 2009-2-26 02:34

<br>小心老鼠有传染病 还是不吃的好

bngd 发表于 2009-2-26 09:0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rongfa1988</i>在2009-2-25 19:27:16的发言:</b><br/>
<br>我一福建同学带来老鼠肉给我们吃```当然了...大多数人不敢吃...</div>
<br>那是福建闽西特产8大干之一,宁化老鼠干,是田鼠。

wm2014 发表于 2009-2-26 09:19

楼主说的小老鼠还没满月吧!估计还跑不快的那种。。

liuye 发表于 2009-2-26 11:29

强烈反对虐待小动物!!!

猎豹防身器材 发表于 2009-2-26 12:24

<br>真的有那么厉害吗?那我的801能把牛电飞起来啦!哈哈.............
<br>

双子星 发表于 2009-2-26 14:4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rongfa1988</i>在2009-2-25 19:27:16的发言:</b><br/>
<br>我一福建同学带来老鼠肉给我们吃```当然了...大多数人不敢吃...</div>
<br>据说福建那边有老鼠干卖?

dianjinan 发表于 2009-2-26 14:4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双子星</i>在2009-2-26 14:40:54的发言:</b><br/>
<br>据说福建那边有老鼠干卖?</div>
<br>让我想起了婴儿汤

lxylxy 发表于 2009-2-26 16:54

你伤了一个小孩子的心

三连斩 发表于 2009-2-26 17:16

抓住老鼠个小JJ,高中时候同学们做过

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2-26 21:2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johnson</i>在2009-2-25 22:43:06的发言:</b><br/>舒克和贝塔会找你算账的,你等着。。。。。。。。。。。。 </div>
<br>黑猫警长也会因为LZ和他抢食物而去找LZ的。。。。。。

wjzxht2002 发表于 2009-2-26 21:55

楼主不会是练过凌波微波吧,连老鼠尾巴也能踩住,强人.

困獸之鬥 发表于 2009-2-26 22:14

福建宁化老鼠干嘛,知道啊,以前小学上乡土教材的时候提到过,虽然我也觉得挺纠结的,不过听说很好吃...

cbzsyz 发表于 2009-2-26 22:2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rongfa1988</i>在2009-2-26 22:25:45的发言:</b><br/>楼主如果碰见汶川大地震,用啪啪可以自救了,没事就电老鼠啥的解决温饱,奔向小康``` </div>
<br>你敢吃吗?

莫龙 发表于 2009-2-26 23:27

你那薄锐要消毒了,小心鼠疫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薄锐901又电死一只小老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