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不算保护动物吧
<br>小心老鼠有传染病 还是不吃的好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rongfa1988</i>在2009-2-25 19:27:16的发言:</b><br/>
<br>我一福建同学带来老鼠肉给我们吃```当然了...大多数人不敢吃...</div>
<br>那是福建闽西特产8大干之一,宁化老鼠干,是田鼠。
楼主说的小老鼠还没满月吧!估计还跑不快的那种。。
强烈反对虐待小动物!!!
<br>真的有那么厉害吗?那我的801能把牛电飞起来啦!哈哈.............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rongfa1988</i>在2009-2-25 19:27:16的发言:</b><br/>
<br>我一福建同学带来老鼠肉给我们吃```当然了...大多数人不敢吃...</div>
<br>据说福建那边有老鼠干卖?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双子星</i>在2009-2-26 14:40:54的发言:</b><br/>
<br>据说福建那边有老鼠干卖?</div>
<br>让我想起了婴儿汤
你伤了一个小孩子的心
抓住老鼠个小JJ,高中时候同学们做过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johnson</i>在2009-2-25 22:43:06的发言:</b><br/>舒克和贝塔会找你算账的,你等着。。。。。。。。。。。。 </div>
<br>黑猫警长也会因为LZ和他抢食物而去找LZ的。。。。。。
楼主不会是练过凌波微波吧,连老鼠尾巴也能踩住,强人.
福建宁化老鼠干嘛,知道啊,以前小学上乡土教材的时候提到过,虽然我也觉得挺纠结的,不过听说很好吃...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rongfa1988</i>在2009-2-26 22:25:45的发言:</b><br/>楼主如果碰见汶川大地震,用啪啪可以自救了,没事就电老鼠啥的解决温饱,奔向小康``` </div>
<br>你敢吃吗?
你那薄锐要消毒了,小心鼠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