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锐901又电死一只小老鼠
<br>今天带着女儿在河边放风筝,看见一只小老鼠沿着花台边跑。冲过去一脚踩住它的尾巴,掏出薄锐901一阵乱杵。老鼠一阵抽搐过后蹬腿彻底不动了。 哈哈 有才 就不怕万一电到你自己? 靠,老鼠那么脏。。。。。。 身手不错啊,老鼠也踩得住 ……太勇猛了吧。我看见老鼠觉得好脏 在你女儿面前这样~~~~~~~~~~~~~~~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gsgbxxs</i>在2009-2-25 19:10:18的发言:</b><br/> 身手不错啊,老鼠也踩得住</div><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9f9f9">看来楼主步伐很灵活啊!呵呵!牛!</font> 反正我要是看见野老鼠,绝对不会去捉,那恶心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rongfa1988</i>在2009-2-25 19:27:16的发言:</b><br/><br>我一福建同学带来老鼠肉给我们吃```当然了...大多数人不敢吃...</div>
<br>那东西多脏啊.......... <br>老鼠也能踩住,厉害啊。
<br>从小到大见到过N只老鼠,别说踩了,靠近1米都不行。 <br>它妈妈看到了 很伤心```````````````` 你给女儿看到这个不好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家猫</i>在2009-2-25 19:55:18的发言:</b><br/>你给女儿看到这个不好的。 </div>
<br>18岁一下禁止观看的暴力场面?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XB</i>在2009-2-25 19:45:54的发言:</b><br/>
<br>它妈妈看到了 很伤心````````````````</div>
<br>是啊,楼主太残忍 哈哈,我也用过博锐电老鼠~哈哈,那老鼠的毛都焦了,摊在地上慢慢蠕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