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xslovers 发表于 2009-2-24 13:14

[原创]关于粘胶和固定棍头

<br>说说我的看法,我玩弓箭的时候,我的箭为了防止暴杆,箭头松动(箭头是拧上去的),我都在螺丝处涂抹百德胶,这种胶是粘聚乙烯或工程塑料的,粘钢铁不行,但是他起到了能防止滑丝作用,而且再拧掉时用大力气也能拧掉,其他帖子说的502我感觉不可取,这样会粘死的,大家试试吧,虽然我在等新棍,但是这些经验是我DIY箭杆时的常用方法

laoba0001 发表于 2009-2-24 13:22

垫些塑料袋更省事

河北老虎 发表于 2009-2-24 13:55

<br>楼主的方法很不错,毕竟是人家的心得!
<br>
<br>老虎顶你的!下来我试试!

乔司佬 发表于 2009-2-24 14:03

想法不错啊 顶了 哈哈楼主还玩弓箭啊

TXB 发表于 2009-2-24 14:04

<br>你说那个是接PVC水管的胶水吗 透明 味道很大的?

齐羽 发表于 2009-2-24 14:07

&nbsp; 我什么也没用,就是取掉橡皮圈后夹钳台上大力拧紧就行了.&nbsp; 就是要让最细节的顶端受力.不让螺纹受力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2-24 14:19

楼主这个也是好办法!塑料带的话也不是很好弄

zxcvbnm1 发表于 2009-2-24 14:37

502也是可以的 没说让你粘死

laoba0001 发表于 2009-2-24 14:4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zxcvbnm1</i>在2009-2-24 14:37:35的发言:</b><br/>502也是可以的 没说让你粘死 </div>
<br>502一上就沾死了啊...那玩意太强了

fantasysep 发表于 2009-2-24 14:44

502应该有腐蚀性吧,用那种白色胶带不错

zxcvbnm1 发表于 2009-2-24 14:47

LS说的是 那个带子可以

dianjinan 发表于 2009-2-24 15:04

以前小时候502把手指头粘起来了,费了好大劲才弄开

大虾 发表于 2009-2-24 16:00

楼主说的办法不错&nbsp; 可取

hotmimi 发表于 2009-2-24 16:1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ianjinan</i>在2009-2-24 15:04:43的发言:</b><br/>以前小时候502把手指头粘起来了,费了好大劲才弄开 </div>
<br>
<br>是不是小时候玩502都有这种经历

laoba0001 发表于 2009-2-24 16:32

<br>粘玻璃那种胶应该也可以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关于粘胶和固定棍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