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zsyz 发表于 2009-2-24 16:34

LZ的弓箭强悍不?

hotmimi 发表于 2009-2-24 16:35

楼主玩反曲弓还是复合弓?

dianjinan 发表于 2009-2-24 16:47

晕看过了··强人辈出··都是强人

大力水手 发表于 2009-2-24 17:39

<br>感觉PVC胶水胶性也挺粘啊,,还是水暖用的生胶带,白色的。比较好。可以反复换的!!

棍武 发表于 2009-2-24 17:57

没有必要吧

cbzsyz 发表于 2009-2-24 20:33

LZ的弓箭能百步穿杨不,哈哈·

棍武 发表于 2009-2-24 20:56

网上有一个韩国的视频就是百步穿杨

边缘 发表于 2009-2-24 21:09

搞那么复杂干什么

无法拥有 发表于 2009-2-24 21:12

学习了&nbsp; 谢谢了

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09-2-24 21:33

生胶带就可以,我的到现在还没松

河北老虎 发表于 2009-2-24 21:36

一次性塑料袋也行,到处都是。

白龙 发表于 2009-2-24 21:45

用弹簧垫圈

棍武 发表于 2009-2-24 21:4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颓靡补丁</i>在2009-2-24 21:45:02的发言:</b><br/>用弹簧垫圈 </div>
<br>会有间隔 不好看,有一种专门的粘铁胶,你去问问五金哪里有,我忘了叫什么了

边缘 发表于 2009-2-24 22:03

乳胶手套行不行

棍武 发表于 2009-2-24 22:06

呵呵,哪个洗碗行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关于粘胶和固定棍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