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棍杂谈——全国最热门的甩棍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甩棍技术杂谈
› [原创]关于粘胶和固定棍头
股海博弈
发表于 2009-4-16 22:18
这样的话还可以换配件吗?
被风吹过的虫
发表于 2009-4-17 14:5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股海博弈</i>在2009-4-16 22:18:00的发言:</b><br/>这样的话还可以换配件吗? </div>
<br>用钳子 一拧 就下来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关于粘胶和固定棍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