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3118 发表于 2009-2-25 00:29

还是生料带吧兄弟,经济实惠啊

laoba0001 发表于 2009-2-25 00:3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uper3118</i>在2009-2-25 0:29:50的发言:</b><br/>还是生料带吧兄弟,经济实惠啊 </div>
<br>而且简单省事

棍武 发表于 2009-2-25 11:33

是塑料袋吧

hunterjian 发表于 2009-2-25 12:01

保鲜膜就可以的,缠在螺丝头上,拧进去就可以

双子星 发表于 2009-2-25 12:1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2-24 14:19:12的发言:</b><br/>楼主这个也是好办法!塑料带的话也不是很好弄 </div>
<br>直接买生料带不就得了

棍武 发表于 2009-2-25 13:42

一般棍头是没什么事的,买个胶圈不也行嘛

莫龙 发表于 2009-2-25 19:24

棍头还是不要粘死了,要不拆起来不方便啊

大家猫 发表于 2009-2-25 19:41

<br>固定棍头用生料带很好。

boboedwin 发表于 2009-2-25 19:58

主要是502能粘的地方好象不多,,我试了一下

棍武 发表于 2009-2-26 09:34

建议不要粘死,想拆都拆不下来了

双子星 发表于 2009-2-26 10:3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2-26 9:34:24的发言:</b><br/>建议不要粘死,想拆都拆不下来了 </div>
<br>如果不经常做暴力测试,棍头也不是那么容易坏

boboedwin 发表于 2009-2-26 10:3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双子星</i>在2009-2-26 10:30:26的发言:</b><br/>
<br>如果不经常做暴力测试,棍头也不是那么容易坏</div>
<br>有的时候,,收棍那下捅都是一个对棍头的伤害,,

棍武 发表于 2009-2-26 11:29

<br>棍头承受的是竖向压力,一般没事,主要是怕剪力

苦练一万次 发表于 2009-3-11 16:34

<br>弓箭,很猛啊
<br>想起了史泰龙

苦练一万次 发表于 2009-3-11 16:3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gsgbxxs</i>在2009-2-24 14:07:27的发言:</b><br/>&nbsp; 我什么也没用,就是取掉橡皮圈后夹钳台上大力拧紧就行了.&nbsp; 就是要让最细节的顶端受力.不让螺纹受力 </div>
<br>兄弟的机械很齐全啊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关于粘胶和固定棍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