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町的毛驴 发表于 2009-2-20 02:48

棍子差点开光

<br>晚上和朋友去K歌,回来时候下雨,前天刚收的蚂蚁在身上,回来的路上因为下雨,我朋友因为急刹从电车 上摔了下来,我也是因为看到友仔摔了,自己也不小心刹了前刹,滑倒了,然后3个人在半路抽烟,我友仔拿棍子在那无聊抽根铁路灯杆,当时有2个人在路上经过,我忘记我说什么了,然后后面还有一个,好像听到我说什么了,减速就在那说,串咩戳,拿根水管很叼啊,我当时火大了,我其中个友仔比较冷静,就说没有那回事,然后他也没停车离开了,虽然我有点火了,很想冲上去做了他,但是还是想想别惹事为好,还是忍了,回到家还觉得火大。当时他如果停下车来,我真的冲上去给他几棍,他前面的哪两个友仔也最多是后面才停车上来,我除非给他拿砍刀,不然怎么算他也没胜算,我这边是3个人。
<br>我现在喝多点了,还是有点火,在喝多两杯可能情况就不是这样了。真是令人火大!

黑色哀歌 发表于 2009-2-20 03:45

<br>好大一条沟 啊深不可测

laoba0001 发表于 2009-2-20 04:31

喝酒不适合带棍

cbzsyz 发表于 2009-2-20 07:56

喝酒的毛驴特别冲动

sxt0823 发表于 2009-2-20 08:19

冲动是魔鬼,拿出来吓唬吓唬人就好了。

海雷丁 发表于 2009-2-20 08:28

甩棍属于防卫用品,就别主动攻击了吧。。。。。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2-20 08:50

冲动会有惩罚的。。。。。。。。

三连斩 发表于 2009-2-20 09:39

<br>多大点的事情呀,
<br>棍子难道和酒精一样让人迷糊吗
<br>“很想冲上去做了他”
<br>这个念头不好
<br>先不说你能否做了他
<br>即使你真的做了他你要付出什么代价?
<br>冷静

huxuye 发表于 2009-2-20 09:40

怎么有一点没有看懂呢?

ghostzb 发表于 2009-2-20 09:43

<br>冷静一点
<br>这种情况你要是动手了
<br>要负全部责任的
<br>而且还会被从重处罚

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09-2-20 09:43

楼主的脾气真火爆&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hunterjian 发表于 2009-2-20 10:00

<br>要冷静!冲动是魔鬼哦

膛线 发表于 2009-2-20 10:20

我感觉棍子带在身上如同刀子一样,有把小事变大的可能性

dianjinan 发表于 2009-2-20 11:44

应该冲上去狠揍一顿。

lubo 发表于 2009-2-20 11:49

<br>变成火暴的毛驴了......
<br>棍是防卫,不是攻击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棍子差点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