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zsyz 发表于 2009-2-20 19:30

某事敲咩电线杆捏

棍武 发表于 2009-2-20 20:04

<br>哪你明显有点欺软怕硬的心理,最好还是不要若事,自己想练棍就自己练,不管别人说什么都不管,有一天你练好了,别人会用羡慕的眼光看待你

cbzsyz 发表于 2009-2-20 20:07

LZ孩子脾性呀~

大虾 发表于 2009-2-20 21:2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2-20 20:04:55的发言:</b><br/>
<br>哪你明显有点欺软怕硬的心理,最好还是不要若事,自己想练棍就自己练,不管别人说什么都不管,有一天你练好了,别人会用羡慕的眼光看待你</div>
<br>棍武兄也来了啊&nbsp;&nbsp;&nbsp;&nbsp; 哈哈我动员来的

边缘 发表于 2009-2-20 21:46

什么都不要往心里去,没有必要惹事

cbzsyz 发表于 2009-2-20 21:47

棍子在手,气势就是不一样啊

白龙 发表于 2009-2-20 21:48

带个喷子吧

莫龙 发表于 2009-2-20 22:07

喝酒不大好

大虾 发表于 2009-2-20 23:14

其实能不出手还是不要出手&nbsp;&nbsp;&nbsp; 大家都不想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莫龙 发表于 2009-2-20 23:21

<br>有蚂蚁并不代表你就无敌了。。。。。。

dpjin 发表于 2009-2-21 11:59

还是看看我发的那个帖子吧,冲动的后果很严重

齐羽 发表于 2009-2-21 13:01

&nbsp; 有些事还是忍一忍的好..

laoba0001 发表于 2009-2-21 14:2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2-20 20:04:55的发言:</b><br/>
<br>哪你明显有点欺软怕硬的心理,最好还是不要若事,自己想练棍就自己练,不管别人说什么都不管,有一天你练好了,别人会用羡慕的眼光看待你</div>
<br>对头,棍子是用在关键时候的

边缘 发表于 2009-2-21 14:28

理智加上冷静,遇事三思而后行

flyer 发表于 2009-2-21 14:30

<br>冲动是魔鬼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棍子差点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