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事敲咩电线杆捏
<br>哪你明显有点欺软怕硬的心理,最好还是不要若事,自己想练棍就自己练,不管别人说什么都不管,有一天你练好了,别人会用羡慕的眼光看待你
LZ孩子脾性呀~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2-20 20:04:55的发言:</b><br/>
<br>哪你明显有点欺软怕硬的心理,最好还是不要若事,自己想练棍就自己练,不管别人说什么都不管,有一天你练好了,别人会用羡慕的眼光看待你</div>
<br>棍武兄也来了啊 哈哈我动员来的
什么都不要往心里去,没有必要惹事
棍子在手,气势就是不一样啊
带个喷子吧
喝酒不大好
其实能不出手还是不要出手 大家都不想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br>有蚂蚁并不代表你就无敌了。。。。。。
还是看看我发的那个帖子吧,冲动的后果很严重
有些事还是忍一忍的好..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2-20 20:04:55的发言:</b><br/>
<br>哪你明显有点欺软怕硬的心理,最好还是不要若事,自己想练棍就自己练,不管别人说什么都不管,有一天你练好了,别人会用羡慕的眼光看待你</div>
<br>对头,棍子是用在关键时候的
理智加上冷静,遇事三思而后行
<br>冲动是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