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要在普通话上下功夫!
<br>冷静,能不出手尽量不要出手!
没事别惹事,有事别怕事。喝完酒还是要冷静呀,就算你把人打了,可就白打了吗?还是低调点有好处。
<br>防身用的,要低调,要是因为用棍子进去了那就得不偿失了,你可以骂他和他老婆有关系等等还嘴啊,他要是出手了,那就 杀!
冲动是魔鬼,要忍,克制
说实话看的我有点迷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zxslovers</i>在2009-2-20 12:29:56的发言:</b><br/>
<br>防身用的,要低调,要是因为用棍子进去了那就得不偿失了,你可以骂他和他老婆有关系等等还嘴啊,他要是出手了,那就 杀!</div>
<br>这种搞法是纯粹的惹事,不如带把刀
说实在的 喝醉不容易控制自己 如果是我 他早就让我敲爆脑袋了 用甩棍爆头最快了
开了就开了被,怕啥哈!
<br>粤语?驴是广东人?
火爆猴--火爆驴~
首先要清楚认识棍子的作用,是用来防身的,不是用来滋事的
防身就好....不要主动伤人
<br><font face="Times New="New"Roman">用过来的人话说:低调</font>
<br><font face="Times New="New"Roman">用老棍的话说:棍子是防身依靠,不是嚣张工具</font>
<br>
千万不能冲动啊,冲动是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