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ucard530 发表于 2009-2-20 11:57

lz要在普通话上下功夫!

邯郸老狼 发表于 2009-2-20 11:58

<br>冷静,能不出手尽量不要出手!

骑士 发表于 2009-2-20 12:26

没事别惹事,有事别怕事。喝完酒还是要冷静呀,就算你把人打了,可就白打了吗?还是低调点有好处。

zxslovers 发表于 2009-2-20 12:29

<br>防身用的,要低调,要是因为用棍子进去了那就得不偿失了,你可以骂他和他老婆有关系等等还嘴啊,他要是出手了,那就&nbsp; 杀!

huangqiang 发表于 2009-2-20 12:43

冲动是魔鬼,要忍,克制

大虾 发表于 2009-2-20 13:01

说实话看的我有点迷糊&nbsp;&nbsp;

laoba0001 发表于 2009-2-20 13:1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zxslovers</i>在2009-2-20 12:29:56的发言:</b><br/>
<br>防身用的,要低调,要是因为用棍子进去了那就得不偿失了,你可以骂他和他老婆有关系等等还嘴啊,他要是出手了,那就&nbsp; 杀!</div>
<br>这种搞法是纯粹的惹事,不如带把刀

toto 发表于 2009-2-20 13:55

说实在的&nbsp; 喝醉不容易控制自己&nbsp;&nbsp; 如果是我&nbsp;&nbsp; 他早就让我敲爆脑袋了&nbsp; 用甩棍爆头最快了

80883647 发表于 2009-2-20 14:06

开了就开了被,怕啥哈!

TXB 发表于 2009-2-20 14:33

<br>粤语?驴是广东人?

cbzsyz 发表于 2009-2-20 14:57

火爆猴--火爆驴~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2-20 16:35

首先要清楚认识棍子的作用,是用来防身的,不是用来滋事的

zx920110 发表于 2009-2-20 18:09

防身就好....不要主动伤人

三连斩 发表于 2009-2-20 18:12

<br><font face="Times New="New"Roman">用过来的人话说:低调</font>
<br><font face="Times New="New"Roman">用老棍的话说:棍子是防身依靠,不是嚣张工具</font>
<br>

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2-20 18:36

千万不能冲动啊,冲动是魔鬼......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棍子差点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