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zsyz 发表于 2009-2-22 20:22

换做是别人喝得HI了一样会冲动D

爆炸牙 发表于 2009-3-2 12:4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2-20 10:20:02的发言:</b><br/>我感觉棍子带在身上如同刀子一样,有把小事变大的可能性</div>
<div class="quote">很对啊,所谓刀有刀性,带在身边,如果不能压住刀性,很可能就要见红了,小事变大事啊!</div>
<div class="quote">&nbsp;</div>

dpjin 发表于 2009-3-2 14:56

多说喝酒误事,还是有道理的,容易让人冲动啊。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3-3 15:11

所以说,保持清晰的头脑思路,才能把事情处理好

膛线 发表于 2009-3-3 16:38

冲动是魔鬼啊,兄弟们喝完酒不要骑车,不要耍棍啊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3-4 13:47

我以前有一朋友就是喝醉酒,把我那还在磨合期的800给用力甩出来,锁死了。。。。

fantasysep 发表于 2009-3-4 14:42

<br>低调低调。
<br>本人现在的性格还在磨合中,想想我们职业挺苦的,不光不被人理解,还要控制自己的情绪,委屈也要自己扛着

wm2014 发表于 2009-3-4 15:15

多大点事啊,以和为贵,,

苦练一万次 发表于 2009-3-4 16:25

<br>还是少喝酒比较好啊
<br>

brucejw 发表于 2009-3-4 16:58

&nbsp;我现在已经不带棍子了,只带710削个苹果给老婆吃,想当年可是带着ANT21和ST MT-10的,<br/>

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3-4 21:02

还好没动手,不然就是无妄之灾了

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3-4 23: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4 13:47:28的发言:</b><br/>我以前有一朋友就是喝醉酒,把我那还在磨合期的800给用力甩出来,锁死了。。。。 </div>
<br>惨痛的教训.....
<br>哥们真厉害.....你朋友喝多了你还敢把棍子拿出来让他玩。。。。

tianchou 发表于 2009-3-4 23:20

呵呵,看标题还以为是得道高僧那种开光呢。正纳闷着……

WWE丶首席↗ 发表于 2009-3-5 05:54

<br>
<br>
<br>
<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楼主是广东人吧,呵呵,请讲普通话,方便迩,我,他,&nbsp;&nbsp;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棍子差点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