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个板甲上班
国内的JC是土匪。。。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cbzsyz</i>在2009-2-19 20:51:00的发言:</b><br/><img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border="0"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align="middle"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2.gif" />国内好JC还是很多的,不要一概而论呀 </div>
<br>垃圾更多,大部份都是看门狗
<br>国产JC百分之95是废人,剩下百分之4。9是废人领导的工具。那百分之0。1可能还是有好的
中国有真正意义上的现代警察吗
中国警察应该好好学习,如果治安很好百姓有安全感,我们也不用出门带棍子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燚娃娃</i>在2011-7-30 12:44:00的发言:</b><br/>
<br>国产JC百分之95是废人,剩下百分之4。9是废人领导的工具。那百分之0。1可能还是有好的</div>
<br>精辟啊 不过数据夸张了点
制度不一样,国情不同
人家司法独立公开,这样成,我们这,警察同志为了私怨报仇也不是不可能的
新世纪周刊:除了装备和训练,你认为警察还有什么需要提高的地方?<br/> 陈义:除了装备和训练之外,真正能救命的是个人安全意识。要是没有足够的警惕性,装备再好,训练再多也会被人轻易干掉。美国当警察,在大街上无论是开车还是步行巡逻,任何人进入10米之内都得好好观察。看看这个人有没有问题。比如看见一个人穿得破破烂烂但是开了辆豪华车,那么就有可能是偷的。或者看见一个人急急忙忙从一个房子里出来,而且没锁门。那么多半是刚刚进屋盗窃。总之无论什么时候,眼睛要多看,耳朵要多听。培养出自己的警察直觉来,这样被人偷袭才不会死。在美国当警察万万不能莽撞,因为罪犯多半有枪。过去有很多这方面血的教训。<br/> 这个说的很好
毕竟是全球第一的发达国家 不一样 制度之完善我等望尘莫及
领导负责制……
哎 我就看看 不予评论 这个东西 不是说JC制度上的 而是整体的
<br>警察牺牲后要领导问责<br/>
<br>看了这段很感触。天朝警察牺牲,领导有的吹了,一般能获得嘉奖或升迁吧
全副武装的干嘛,欺负老百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