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XB 发表于 2009-2-21 18:24

"真正能救命的是个人安全意识。要是没有足够的警惕性,装备再好,训练再多也会被人轻易干掉" 对

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09-2-21 19:2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pjin</i>在2009-2-21 16:23:02的发言:</b><br/>
<br>美国警察是保护自己第一,中国警察是保护人民第一,</div>
<br>第二句没看出来&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cbzsyz 发表于 2009-2-21 19:3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pjin</i>在2009-2-21 16:23:02的发言:</b><br/>
<br>美国警察是保护自己第一,中国警察是保护人民第一,</div>
<br>后面那句让人听起来心寒

b_cross 发表于 2009-2-22 10:16

人家毕竟面对的匪徒难度比我们这边的高,还有一点,就是涉及到我们这里的一个效率的问题。

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2-22 11:2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pjin</i>在2009-2-21 16:23:02的发言:</b><br/>
<br>美国警察是保护自己第一,中国警察是保护人民第一,</div>
<br>那为什么看到打群架的JC根本就不管呢

toto 发表于 2009-2-22 13:0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莫龙</i>在2009-2-19 20:36:20的发言:</b><br/>国产JC都是孬Z </div>
<br>哇&nbsp; 这就是你的不对了&nbsp; 自己中国人都不支持&nbsp;&nbsp; 我们要团结啊&nbsp; TMD美国仔算什么&nbsp;&nbsp;&nbsp; 杂种国

zxslovers 发表于 2009-2-22 13:12

国外治安还是不错的,比国内好多了

dianjinan 发表于 2009-2-22 13:2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zxslovers</i>在2009-2-22 13:12:59的发言:</b><br/>国外治安还是不错的,比国内好多了 </div>
<br>支持··过完有卖枪的 都不怎么太乱·
<br>

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2-22 13:4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zxslovers</i>在2009-2-22 13:12:59的发言:</b><br/>国外治安还是不错的,比国内好多了 </div>
<br>非洲连年战乱的国家?

dianjinan 发表于 2009-2-22 15:4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pjin</i>在2009-2-21 16:23:02的发言:</b><br/>
<br>美国警察是保护自己第一,中国警察是保护人民第一,</div>
<br>呵呵,你这就属于扯谈了吧

slfjll 发表于 2009-2-23 01:48

<br>保护自己是对的

齐羽 发表于 2009-2-23 07:51

老美的方法很好&nbsp;

fz1018 发表于 2009-2-23 16:0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pjin</i>在2009-2-21 16:23:02的发言:</b><br/>
<br>美国警察是保护自己第一,中国警察是保护人民第一,</div>
<br>口号听听也就算了
<br>自己的小命自己多看这点比较好
<br>遇到不好的事情要么跑,越快越好,要动手就要学美国军警部队,灭了再说

qiteng 发表于 2009-2-23 18:3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aoba0001</i>在2009-2-19 21:46:36的发言:</b><br/>就国内现在这样,给警察装备好了,训练好了,倒霉的只是老百姓 </div>
<br>你真是一语道破天机!

边缘 发表于 2009-2-23 19:58

外国人的东西研究的都很不错的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美国警察建议大陆公安:要这样防备持刀歹徒(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