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警察和中国警察的,方法很不同,我觉得还是美国的那种的方法好!最起码能保护自己!
<br>在中国不太可行。
最好都给我,我来保护你们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河北老虎</i>在2009-2-23 20:01:19的发言:</b><br/>美国警察和中国警察的,方法很不同,我觉得还是美国的那种的方法好!最起码能保护自己! </div>
<br>国情和人的思维方式都是有差异的
我们国家公安很多没枪的哦,
我这边的警察一般都是打完电话半小时之后到,有时候一个小时才到
楼上的跟我们这里一样。。。 jc叔叔懒洋洋的。。
人家米国就是专业<br/>咱们差太多了<br/>
美国警察的体制和制度是很完善的,希望中国的公安机关也能学习学习
国产JC 派出所门口 手机被抢 进去报案,人家JC叔叔 会教育你, :“谁叫你在路边打电话”
现在国产警察被骂的一钱不值了
<br>训练有素最为重要!
美国人就是猛
值得中国借鉴的地方很多
文化北京不同 人群不同 好警察不好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