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老虎 发表于 2009-2-23 20:01

美国警察和中国警察的,方法很不同,我觉得还是美国的那种的方法好!最起码能保护自己!

网络精灵 发表于 2009-2-23 20:01

<br>在中国不太可行。

cbzsyz 发表于 2009-2-23 20:02

最好都给我,我来保护你们

slfjll 发表于 2009-2-24 12:5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河北老虎</i>在2009-2-23 20:01:19的发言:</b><br/>美国警察和中国警察的,方法很不同,我觉得还是美国的那种的方法好!最起码能保护自己! </div>
<br>国情和人的思维方式都是有差异的

fantasysep 发表于 2009-2-24 15:30

我们国家公安很多没枪的哦,

dianjinan 发表于 2009-2-24 20:43

我这边的警察一般都是打完电话半小时之后到,有时候一个小时才到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2-24 20:58

楼上的跟我们这里一样。。。 jc叔叔懒洋洋的。。

jianghao0081 发表于 2009-2-25 22:06

&nbsp;人家米国就是专业<br/>咱们差太多了<br/>

hunterjian 发表于 2009-2-25 22:12

美国警察的体制和制度是很完善的,希望中国的公安机关也能学习学习

寻找现实 发表于 2009-3-2 20:15

国产JC 派出所门口 手机被抢 进去报案,人家JC叔叔 会教育你, :“谁叫你在路边打电话”

膛线 发表于 2009-3-2 20:19

现在国产警察被骂的一钱不值了

苦练一万次 发表于 2009-3-6 11:18

<br>训练有素最为重要!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4-7 17:15

美国人就是猛

股海博弈 发表于 2009-4-7 20:23

值得中国借鉴的地方很多

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4-7 22:06

文化北京不同 人群不同 好警察不好做啊!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美国警察建议大陆公安:要这样防备持刀歹徒(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