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ba0001 发表于 2009-2-19 21:46

就国内现在这样,给警察装备好了,训练好了,倒霉的只是老百姓

wh9114 发表于 2009-2-19 22:02

 中国的警察落后好多年呢!

wh9114 发表于 2009-2-19 22:05

就是贪污腐败进步的快,一天一个新花样,这个老美可不一定比过中国!

大虾 发表于 2009-2-19 22:16

警察也有好的   咱论坛以前大过很多好警察的帖子

狄坚 发表于 2009-2-19 22:27

<br>值得学习的地方太多了

laoba0001 发表于 2009-2-19 22:3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狄坚</i>在2009-2-19 22:27:18的发言:</b><br/>
<br>值得学习的地方太多了</div>
<br>首先还是要完善执法制度

wing_chen1 发表于 2009-2-19 22:4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cbzsyz</i>在2009-2-19 20:11:44的发言:</b><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2.gif" align="middle" border="0"/>美国人素质都比较高的 </div>
<br>也不能这么说,我觉得国人最不好的就是这种想法了

洪武 发表于 2009-2-19 23:39

大家好好学习下,尤其是JC更应该好好学

dianjinan 发表于 2009-2-20 00:07

好长 慢慢看··

乔司佬 发表于 2009-2-20 00:2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莫龙</i>在2009-2-19 20:36:20的发言:</b><br/>国产JC都是孬Z </div>
<br>额&nbsp; 也不要这么说 好的也是有的

slfjll 发表于 2009-2-20 02:50

<br>中美两国的文化还是有差异的

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09-2-20 10:02

现在国内都和谐了&nbsp;

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2-20 16:36

还是美国的JC想的比较多啊....

齐羽 发表于 2009-2-21 07:32

&nbsp; 美国人的做法比较聪明&nbsp; 务实

dpjin 发表于 2009-2-21 16:23

<br>美国警察是保护自己第一,中国警察是保护人民第一,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美国警察建议大陆公安:要这样防备持刀歹徒(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