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国内现在这样,给警察装备好了,训练好了,倒霉的只是老百姓
中国的警察落后好多年呢!
就是贪污腐败进步的快,一天一个新花样,这个老美可不一定比过中国!
警察也有好的 咱论坛以前大过很多好警察的帖子
<br>值得学习的地方太多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狄坚</i>在2009-2-19 22:27:18的发言:</b><br/>
<br>值得学习的地方太多了</div>
<br>首先还是要完善执法制度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cbzsyz</i>在2009-2-19 20:11:44的发言:</b><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2.gif" align="middle" border="0"/>美国人素质都比较高的 </div>
<br>也不能这么说,我觉得国人最不好的就是这种想法了
大家好好学习下,尤其是JC更应该好好学
好长 慢慢看··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莫龙</i>在2009-2-19 20:36:20的发言:</b><br/>国产JC都是孬Z </div>
<br>额 也不要这么说 好的也是有的
<br>中美两国的文化还是有差异的
现在国内都和谐了
还是美国的JC想的比较多啊....
美国人的做法比较聪明 务实
<br>美国警察是保护自己第一,中国警察是保护人民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