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楼那个像是泡过油是我,建议先去文玩八方或者上海文玩潜水学习,这东西水太深,有时候花大价钱也不见得能买好东西,我一对狮子头盘了快两年了,也只是略红
<br>感觉都是暗语啥的。有些晕。
听说郭德纲也喜欢这玩意
<br>这个有什么好玩的?还真是核桃,算是长见识了。
这太专业了,我是搞不懂
看不懂,不明白楼主在说啥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ing_chen1</i>在2009-2-19 14:25:59的发言:</b><br/>
<br>感觉都是暗语啥的。有些晕。</div>
<br>不是暗语 是专业术语
<br>略解一个:
<br>盘:就是放手里把玩上色
<br>包桨:就是经过长时间的把玩物体上留下的自然摩擦形成的光泽
<br>
狮子头玩了两年才有点红?呵呵,估计的东西不对。
<br>看来每一门的水都很深啊.....
<br>这些术语要不是连斩给解释了我到现在还云里雾里的呢.....
看不懂哦。。。。。。。。。
LZ还真是个!文玩的主!!这玩意可比棍子贵哦!!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otmimi</i>在2009-2-19 14:16:40的发言:</b><br/>19楼那个像是泡过油是我,建议先去文玩八方或者上海文玩潜水学习,这东西水太深,有时候花大价钱也不见得能买好东西,我一对狮子头盘了快两年了,也只是略红 </div>
<br>每天都去,我的ID也是bbxiaozhao,从来都潜水。
任何东西,只要玩的投入,都是米坑啊
呵呵,谁让咱爱好这些呢,米坑就米坑吧~!
你也喜欢核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