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哈哈,回头照两个食用的放网上标价高点,看有没人买
<br>朋友以前有个,后来他家孩子以为能吃,拿把锤子给敲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2-19 0:34:50编辑过]
还真有玩核桃的,修身养性啊
玩核桃? 还把玩? 这玩意 好玩么? 磨手上老茧还差不多 .......... 真是玩什么的都有啊 世界真奇妙 世界真奇妙啊 貌似记得蚂蚁也挺爱收藏这啊那的 不知道他那有没有这方面的消息
<br>搞什么飞机!一对
<br>呵呵,看得我还以为是什么违禁品,原来是核桃啊
<br>
<br>不过说真的,这么昂贵的核桃,吃起来是什么味道?
<br>额 核桃怎么个玩法啊
这种好像专门雕刻的吧,上次见那孩子敲开的没什么肉的
这个是拿来干嘛用的?暗器?
<br>现在核桃涨价非常厉害,好的官帽和公子冒也很贵的,狮子头就更贵的离谱了。楼主想要多少钱一对的?我帮你弄一对来。
<br>发两张图片,都是我玩的。
<br>还真有 .................
<br>
<br> 蚂蚁哥 原子弹收藏了几颗了?
真不知道这些核桃价值在哪呢
弄了半天就是核桃,哈哈
<br>那个东西是核桃啊~~
<br>呵呵
<br>长见识了
<br>真的是核桃啊,头一次知道这个东西也可以把玩
<br>孤陋寡闻了!!
看这个帖子真长见识,我可是从一楼看到4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