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玩核桃的多,其他地区因为不玩的,所以很多术语都听不懂,呵呵~~
<br>。。。。涨见识了,从一楼到这。。。。原来真是核桃,还有人玩这啊?怎么玩?玩什么?
<br>还这么贵?其价值在哪?
<br>麻烦高人讲解。
核桃有啥好玩的啊
买核桃的!1111111111111
<br>跟核桃有什么关系?
<br>文玩八方 刚刚弄了个核桃大赛,大家感兴趣的、想多了解点儿这方面知识的可以去看看<font face="Verdana"><a href="http://www.8fromchina.com/forum-136-1.html">http://www.8fromchina.com/forum-136-1.html</a></font>
<br>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2-19 9:15:29编辑过]
不是很懂,能否说的明白!
<br>楼主是文人
<br>文玩爱好者 呵呵
<br>给你推荐 个在北京有实体店并且业内比较好信誉的
<br>QQ:412023881 京城第一籽
<br>网站:http://bbs.hl365.net/forum-2230-1.html
<br>真是长见识了....
<br>玩核桃我真是头一次听说~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断水流三师兄</i>在2009-2-19 8:45:01的发言:</b><br/>
<br>。。。。涨见识了,从一楼到这。。。。原来真是核桃,还有人玩这啊?怎么玩?玩什么?
<br>还这么贵?其价值在哪?
<br>麻烦高人讲解。</div>
<br>文玩核桃,核雕,葫芦,蝈蝈等等........
<br>是拿在手里把玩和端详的
<br>玩成色,玩包浆
<br>其乐无穷
原来是文玩啊。还那么贵。看来不适合我。哈哈。
玩木头石头的路过……
我倒是见过玩葫芦的,都是很小的那种是不?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潮汐</i>在2009-2-18 23:23:22的发言:</b><br/>为啥这么想要核桃 </div>
<br>什么核桃就要3000啊?好吃吗?小白汗汗地飘过。
楼主要的是核桃,大家没看明白吗?不过正宗的铁核桃要价3000是很正常的,品相好一点的就更没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