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雪狐 发表于 2009-2-19 10:5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fuwei110</i>在2009-2-19 9:57:46的发言:</b><br/>
<br>真是长见识了....
<br>玩核桃我真是头一次听说~<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2.gif"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别人也会说:
<br>真是长见识了....
<br>玩棍子我真是头一次听说~
<br>

dpjin 发表于 2009-2-19 11:34

还是人多力量大啊,这都给找出答案了

bbxiaozhao 发表于 2009-2-19 12:2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蚂蚁</i>在2009-2-19 2:39:23的发言:</b><br/>
<br>现在核桃涨价非常厉害,好的官帽和公子冒也很贵的,狮子头就更贵的离谱了。楼主想要多少钱一对的?我帮你弄一对来。
<br>发两张图片,都是我玩的。
<div id="qcomic_view_480791_21701710_480791_before" style="CLEAR: both; OVERFLOW: hidden"></div>
<div id="qcomic_view_480791_21701710_480791_after" style="CLEAR: both; OVERFLOW: hidden">
<div id="qcomic_thread_container_480791_21701710_480791">
<div id="qcomic_thread_datas_container_480791_21701710_480791" style="CLEAR: both; PADDING-RIGHT: 3px; PADDING-LEFT: 3px; PADDING-BOTTOM: 3px; PADDING-TOP: 3px">
<div style="CLEAR: both"></div>
<div style="CLEAR: both"></div></div></div></div></div>呵呵,实话说,就等您上钩来,呵呵您这盘的是好东西啊,多少钱抓的??呵呵应该是管帽吧?下面这张好象是油大了,颜色不太对,呵呵,乱说,。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2-19 12:29:55编辑过]

bbxiaozhao 发表于 2009-2-19 12:2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双子星</i>在2009-2-19 10:48:34的发言:</b><br/>楼主要的是核桃,大家没看明白吗?不过正宗的铁核桃要价3000是很正常的,品相好一点的就更没谱了 </div>
<br>铁核桃不值钱的,麻核桃值钱。

蚂蚁 发表于 2009-2-19 12:34

<br><font face="宋体" color="#61b713">回bbxiaozhao:上面那是一对小官帽,拿的便宜,现在玩腻味了,打算换对大的呢!!抓的也便宜才100。</font>
<br><font face="宋体" color="#61b713">下面那对是我玩了6年的虎头了。野生的。光线不好,所以颜色不太好。整体琥珀感觉了!!</font>

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09-2-19 12:34

这么贵啊&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bxiaozhao 发表于 2009-2-19 12:42

好好好,好的很,虎头还是很不错的啊,我们说说。呵呵

蚂蚁 发表于 2009-2-19 12:51

虎头因为照相的时候光线不好,所以没拍出感觉,我这个人特别不会照核桃。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2-19 12:56:10编辑过]

bbxiaozhao 发表于 2009-2-19 12:56

壶头看着不错的。

蚂蚁 发表于 2009-2-19 12:59

虎头是好东西,核桃一般,盘的时间够了

bbxiaozhao 发表于 2009-2-19 13:05

不错不错,敢问蚂蚁大哥一声,这个核桃您多久搽一次啊???这么脏???里面长刷对包浆的自然度也是不错的

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09-2-19 14:00

这核桃能吃吗?&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2-19 14:02

<br>前面某位兄弟不是说他朋友的孩子把这东西砸开以后发现没什么肉么?照这么说估计不能吃

bbxiaozhao 发表于 2009-2-19 14:08

皮厚肉少,不能吃的

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2-19 14:1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bxiaozhao</i>在2009-2-19 14:08:09的发言:</b><br/>皮厚肉少,不能吃的 </div>
<br>bb你是北京的?你们那里都好玩这个啊?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受不了了!(北京的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