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国产的玩玩就可以了
<br>防身买蚂蚁的就好了,足够用~!
<br>收藏的话倒是可以考虑ASP之类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fuwei110</i>在2009-2-21 15:06:50的发言:</b><br/>
<br>防身买蚂蚁的就好了,足够用~!
<br>收藏的话倒是可以考虑ASP之类的</div>
<br>ASP是不是贵了点,在说也没有用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2-22 11:37:53的发言:</b><br/>
<br>ASP是不是贵了点,在说也没有用啊</div>
<br>收藏用,明白?
有GAS了想收根彩棍,肯定是SAM撒.
SAM颜色多,楼主可以考虑
SAM颜色多,而且尾盖也挺漂亮
有GAS了再买SAM好了
<br>一次性投资入GAS,漫漫发烧还是选GAS
我的下个目标就是SAM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cbzsyz</i>在2009-2-22 20:04:23的发言:</b><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align="middle" border="0"/>我的下个目标就是SAM了~ </div>
<br>你现在是什么棍子。?G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