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GAS就不用说了吧
<br>
<br>还是SAM吧,POD不太了解,看别人评测也还可以,至于TSA,卖的贵了
我感觉别考虑TSA了
<br>GAS、TSA、POD、SZ、狐狸、SAM
<br>补充几个ASP PSD MON CAM K1
<br>TSA POD SZ不用考虑了 比SAM质量差 但是是一家人的东西
<br>GAS ANT SAM你都可以考虑
我就想买GAS跟SAM了
楼主来问大家无非就是不好选择 看上面大家给的意见多数都是SAM 楼主干脆就弄个SAM吧
SAM地,个人极力推荐
SAM性价比高呀
来个SAM?呵呵 真的SAM不错的
谁能让我看看彩色的?
个性化的选SAM,实战和携带的选GAS,便宜点的就FOX了
SAM SAM SAM
哈哈 老大说了ASM
<br>你不应该问哪个棍子好,你应该问哪个棍子漂亮.像我只喜欢硬硌或黑色的.
要炫的还是萨姆
GAS一次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