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汐 发表于 2009-2-18 22:33

<br>GAS就不用说了吧
<br>
<br>还是SAM吧,POD不太了解,看别人评测也还可以,至于TSA,卖的贵了

大虾 发表于 2009-2-18 22:36

我感觉别考虑TSA了&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zxcvbnm1 发表于 2009-2-18 22:54

<br>GAS、TSA、POD、SZ、狐狸、SAM&nbsp;
<br>补充几个ASP PSD MON CAM K1
<br>TSA POD SZ不用考虑了 比SAM质量差 但是是一家人的东西
<br>GAS ANT SAM你都可以考虑&nbsp;

cbzsyz 发表于 2009-2-18 23:02

我就想买GAS跟SAM了

大虾 发表于 2009-2-18 23:41

楼主来问大家无非就是不好选择&nbsp;&nbsp; 看上面大家给的意见多数都是SAM&nbsp;&nbsp; 楼主干脆就弄个SAM吧

johnson 发表于 2009-2-18 23:48

SAM地,个人极力推荐

cbzsyz 发表于 2009-2-18 23:53

SAM性价比高呀

zxcvbnm1 发表于 2009-2-19 00:50

来个SAM?呵呵 真的SAM不错的

super3118 发表于 2009-2-19 01:28

谁能让我看看彩色的?

lubo 发表于 2009-2-19 02:26

个性化的选SAM,实战和携带的选GAS,便宜点的就FOX了

无法拥有 发表于 2009-2-19 09:17

SAM&nbsp;&nbsp; SAM&nbsp;&nbsp; SAM

80883647 发表于 2009-2-19 09:36

哈哈 老大说了ASM

wjzxht2002 发表于 2009-2-19 10:21

<br>你不应该问哪个棍子好,你应该问哪个棍子漂亮.像我只喜欢硬硌或黑色的.

双子星 发表于 2009-2-19 12:26

要炫的还是萨姆

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09-2-19 13:14

GAS一次到位&nbsp;&nbsp;&nbsp;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来看看哪个甩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