棍武 发表于 2009-2-18 21:14

大家来看看哪个甩棍好

<br>现在国内有几大口牌的甩棍,大家感觉哪个比较好?GAS、TSA、POD、SZ、狐狸、SAM,我有GAS21的了,我让大家比较一下其它的,我想在入手一根彩棍,大家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谢谢

wh9114 发表于 2009-2-18 21:14

&nbsp;沙发!!!

河北老虎 发表于 2009-2-18 21:19

我建议TSA价格还行!PSD的你没说把!PSD的做工是很不错的就是贵点!狐狸的属于中断的,品质也还行!看楼主多大心气了!我店里很全,你可以去看看!

邯郸老狼 发表于 2009-2-18 21:20

<br>建议你收SAM系列彩色的!质量不错!

莫龙 发表于 2009-2-18 21:20

要漂亮就SAM吗,色彩比较多

天歌 发表于 2009-2-18 21:22

<br>SAM喽&nbsp;&nbsp; 外观很炫!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9-2-18 21:23

SAM,没有第二个选择

棍武 发表于 2009-2-18 21:32

<br>TSA 、POD、SAM都太像了,真是看不出来哪个好个好坏啊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9-2-18 21:33

呵呵呵,SAM

大家猫 发表于 2009-2-18 21:46

<br>只有GAS,SAM,FOX。
<br>不知道你想买哪个色的?

洪武 发表于 2009-2-18 21:47

狐狸、SAM,GAs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dianjinan 发表于 2009-2-18 22:10

蚂蚁SAM不错·个人认为

大虾 发表于 2009-2-18 22:15

新的ANT不是也有黑色的吗?&nbsp;&nbsp;

dpjin 发表于 2009-2-18 22:24

不能光重视外观,在外观,性价比,内在质量上,选萨姆吧

laoba0001 发表于 2009-2-18 22:30

<br>想要彩色的,不在乎价钱PSD是首选,然后就是SAM,价钱跟GAS差不多,稍微便宜点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来看看哪个甩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