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2-19 13:18

&nbsp; LZ不是有根GAS了么,如果再买还是买SAM比较好<br/>

膛线 发表于 2009-2-19 13:35

从性价比上考虑,推荐狼

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09-2-19 13:46

有钱ASP吧&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2-20 19:23

买彩色的棍子要来收藏用????SAM的照片看起来不错

棍武 发表于 2009-2-20 22:1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rongfa1988</i>在2009-2-18 21:43:19的发言:</b><br/>
<br>既然来这了肯定是蚂蚁呗 </div>
<br>我以经有GAS了,就是想在买一个别的牌子的棍子

toto 发表于 2009-2-20 22:22

蚂蚁也出彩棍啊&nbsp;&nbsp; 有发展前途

莫龙 发表于 2009-2-20 23:28

<br>买跟SAM或者买个GAS回去喷漆

齐羽 发表于 2009-2-21 07:23

有GAS了再就买SAM

dpjin 发表于 2009-2-21 11:15

停人劝吃饱饭,选萨姆没错的

三连斩 发表于 2009-2-21 11:26

<br>彩色的?
<br>谁有彩色的呀,在色彩上黑白色都属于无色
<br>嘿嘿
<br>

黑白配 发表于 2009-2-21 11:30

FOX吧!不错的

laoba0001 发表于 2009-2-21 14:3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2-19 13:35:53的发言:</b><br/>从性价比上考虑,推荐狼 </div>
<br>现在买ANT了,狼虽然也不错,但停产了,难买到

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2-21 14:3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黑白配</i>在2009-2-21 11:30:42的发言:</b><br/>FOX吧!不错的 </div>
<br>靠,兄弟你有没有搞错,来我们蚂蚁这边推销FOX?

laoba0001 发表于 2009-2-21 14:4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fuwei110</i>在2009-2-21 14:36:05的发言:</b><br/>
<br>靠,兄弟你有没有搞错,来我们蚂蚁这边推销FOX?</div>
<br>现在的fox重版不错啊,只要是好东西,就可以推荐给棍友

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09-2-21 14:52

有了GAS国产的就不要考虑了,存点钱收进口的吧&nbsp;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来看看哪个甩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