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不是有根GAS了么,如果再买还是买SAM比较好<br/>
从性价比上考虑,推荐狼
有钱ASP吧
买彩色的棍子要来收藏用????SAM的照片看起来不错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rongfa1988</i>在2009-2-18 21:43:19的发言:</b><br/>
<br>既然来这了肯定是蚂蚁呗 </div>
<br>我以经有GAS了,就是想在买一个别的牌子的棍子
蚂蚁也出彩棍啊 有发展前途
<br>买跟SAM或者买个GAS回去喷漆
有GAS了再就买SAM
停人劝吃饱饭,选萨姆没错的
<br>彩色的?
<br>谁有彩色的呀,在色彩上黑白色都属于无色
<br>嘿嘿
<br>
FOX吧!不错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2-19 13:35:53的发言:</b><br/>从性价比上考虑,推荐狼 </div>
<br>现在买ANT了,狼虽然也不错,但停产了,难买到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黑白配</i>在2009-2-21 11:30:42的发言:</b><br/>FOX吧!不错的 </div>
<br>靠,兄弟你有没有搞错,来我们蚂蚁这边推销FOX?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fuwei110</i>在2009-2-21 14:36:05的发言:</b><br/>
<br>靠,兄弟你有没有搞错,来我们蚂蚁这边推销FOX?</div>
<br>现在的fox重版不错啊,只要是好东西,就可以推荐给棍友
有了GAS国产的就不要考虑了,存点钱收进口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