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来看看哪个甩棍好
<br>现在国内有几大口牌的甩棍,大家感觉哪个比较好?GAS、TSA、POD、SZ、狐狸、SAM,我有GAS21的了,我让大家比较一下其它的,我想在入手一根彩棍,大家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谢谢 沙发!!! 我建议TSA价格还行!PSD的你没说把!PSD的做工是很不错的就是贵点!狐狸的属于中断的,品质也还行!看楼主多大心气了!我店里很全,你可以去看看! <br>建议你收SAM系列彩色的!质量不错! 要漂亮就SAM吗,色彩比较多 <br>SAM喽 外观很炫! SAM,没有第二个选择 <br>TSA 、POD、SAM都太像了,真是看不出来哪个好个好坏啊 呵呵呵,SAM <br>只有GAS,SAM,FOX。<br>不知道你想买哪个色的? 狐狸、SAM,GAs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蚂蚁SAM不错·个人认为 新的ANT不是也有黑色的吗? 不能光重视外观,在外观,性价比,内在质量上,选萨姆吧 <br>想要彩色的,不在乎价钱PSD是首选,然后就是SAM,价钱跟GAS差不多,稍微便宜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