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歪歪 发表于 2013-7-24 09:27

安卓。百分之八十的时候第二页会遍白屏。用的谷歌浏览器。

朔月 发表于 2013-7-24 09:51

。。。怎么只能投一次啊

西风a 发表于 2013-7-24 10:09

我猜安卓居多

大林村 发表于 2013-8-12 14:05

用的移动套餐送的手机

永安 发表于 2013-8-21 19:47

安卓的哦....

阿闷先森 发表于 2013-8-21 19:50

肯定是安卓阵营的多

为棍而来 发表于 2013-8-21 23:01

安卓2.几吧   屌丝小米一撸过

风中芦苇 发表于 2013-8-22 12:53

安卓4.04,安卓占大比例!

战神再现 发表于 2013-8-22 13:08

安卓,用的360浏览器,我喜欢电脑一样的画面,但是打开后一般还得再安一下电脑版才行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手机党进来接受调查,你们访问论坛用的是哪类手机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