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歪歪
发表于 2013-7-24 09:27
安卓。百分之八十的时候第二页会遍白屏。用的谷歌浏览器。
朔月
发表于 2013-7-24 09:51
。。。怎么只能投一次啊
西风a
发表于 2013-7-24 10:09
我猜安卓居多
大林村
发表于 2013-8-12 14:05
用的移动套餐送的手机
永安
发表于 2013-8-21 19:47
安卓的哦....
阿闷先森
发表于 2013-8-21 19:50
肯定是安卓阵营的多
为棍而来
发表于 2013-8-21 23:01
安卓2.几吧 屌丝小米一撸过
风中芦苇
发表于 2013-8-22 12:53
安卓4.04,安卓占大比例!
战神再现
发表于 2013-8-22 13:08
安卓,用的360浏览器,我喜欢电脑一样的画面,但是打开后一般还得再安一下电脑版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