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安卓+1
ios5.1.1
安卓的!投好了!
安卓2.2.2
不用手机
<br>OPPO X905
买不起苹果~
安卓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12-08-05 18:44:00的发言:</b><br/>如题,请投票,这个事关转换论坛程序的设置 </div>
<br>游侠。。。杂谈好像没有手机客户端吧???
<br>兄弟论坛就可以直接手机上。。。
<br>杂谈有么!???
苹果手机,苹果电脑
安卓比较多,但是也用ios,除了win8安卓苹果用的人都很多啦
安卓在用,怎么没有blackberry
安卓才是王道
其实哥只算半个手机党
买不起苹果的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