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maxi 发表于 2012-10-30 11:56

<br>安卓+1

茶叶蛋 发表于 2012-10-30 12:26

ios5.1.1

小笨飞鱼 发表于 2013-1-6 11:10

安卓的!投好了!

wxmaxi 发表于 2013-1-6 11:34

安卓2.2.2

GAS龙仔 发表于 2013-1-6 11:41

不用手机

告诉你我爱你 发表于 2013-1-6 12:27

<br>OPPO X905&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zip1985 发表于 2013-1-6 12:31

&nbsp;买不起苹果~

守护 发表于 2013-1-6 12:52

安卓的

叶小炎 发表于 2013-1-17 22:5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12-08-05 18:44:00的发言:</b><br/>如题,请投票,这个事关转换论坛程序的设置 </div>
<br>游侠。。。杂谈好像没有手机客户端吧???
<br>兄弟论坛就可以直接手机上。。。
<br>杂谈有么!???

雒神 发表于 2013-1-18 00:05

苹果手机,苹果电脑

zhq870896979 发表于 2013-1-18 00:58

安卓比较多,但是也用ios,除了win8安卓苹果用的人都很多啦

rambowolf 发表于 2013-1-18 01:25

安卓在用,怎么没有blackberry

猥琐de怪蜀黍 发表于 2013-6-28 15:10

安卓才是王道

战神再现 发表于 2013-7-21 15:30

其实哥只算半个手机党

阿飞的小蝴蝶 发表于 2013-7-21 15:33

买不起苹果的路过!!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手机党进来接受调查,你们访问论坛用的是哪类手机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