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央 发表于 2012-8-5 22:57

两个手机都是安卓= =、、、

水水姐 发表于 2012-8-5 23:18

 赛班和windows系统

水水姐 发表于 2012-8-5 23:18

<br/>

善良的死神 发表于 2012-8-6 06:53

我果断用游览器

星光使者 发表于 2012-8-6 08:27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tbody>
<tr>
<td>
<div id="textstyle_9" style="FONT-SIZE: 12pt; OVERFLOW: hidden; WORD-BREAK: break-all; TEXT-INDENT: 0px; WORD-WRAP: break-word">
<br>安卓
<br>看来用安卓的真不少</div></td></tr></tbody></table>

caib 发表于 2012-8-6 09:12

这有啥好调查的

何坦谷 发表于 2012-8-6 09:22

可以&nbsp;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12-8-6 11:16

<br>安卓
<br>

神州龙 发表于 2012-8-7 17:44

果断安卓

老衲要捅膜 发表于 2012-8-30 01:29

俺是苹果。。。。不太好用

milianaisu 发表于 2012-9-11 15:23

打算做移动客户端?

空气伪装色 发表于 2012-10-20 23:55

安卓挺好用的

老衲要捅膜 发表于 2012-10-21 01:22

<br>现在是苹果了,说我投票过了我投的哪个??

crisschan 发表于 2012-10-21 02:39

黑莓OS7

A5A6 发表于 2012-10-21 04:45

为什么不设置两项,或多项选择,也会有人一时安卓,一时苹果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手机党进来接受调查,你们访问论坛用的是哪类手机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