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手机都是安卓= =、、、
赛班和windows系统
<br/>
我果断用游览器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tbody>
<tr>
<td>
<div id="textstyle_9" style="FONT-SIZE: 12pt; OVERFLOW: hidden; WORD-BREAK: break-all; TEXT-INDENT: 0px; WORD-WRAP: break-word">
<br>安卓
<br>看来用安卓的真不少</div></td></tr></tbody></table>
这有啥好调查的
可以
<br>安卓
<br>
果断安卓
俺是苹果。。。。不太好用
打算做移动客户端?
安卓挺好用的
<br>现在是苹果了,说我投票过了我投的哪个??
黑莓OS7
为什么不设置两项,或多项选择,也会有人一时安卓,一时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