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2-8-5 18:44

手机党进来接受调查,你们访问论坛用的是哪类手机系统

如题,请投票,这个事关转换论坛程序的设置

月在荒城 发表于 2012-8-5 18:54

<br>安卓4.0系统

-熊猫、 发表于 2012-8-5 18:56

安卓比较多吧

白色海浪 发表于 2012-8-5 19:08

ios5.1.1

轻狂、书生 发表于 2012-8-5 19:11

安卓...

he8424563 发表于 2012-8-5 19:38

手机党 加油吧 事关生死啊

fengshuns 发表于 2012-8-5 19:45

<br>安卓的系统&nbsp;&nbsp;&nbsp;
<br>4.0或者是2.35不一定那个版本

珍珠 发表于 2012-8-5 19:48

安卓!能看论坛图片和文章,但回复不太管用。

随便看一看 发表于 2012-8-5 19:54

<br>安卓
<br>看来用安卓的真不少啊

steam_ice_frog 发表于 2012-8-5 19:57

IOS 5.1.1

阿傑 发表于 2012-8-5 20:01

塞班的飘过&nbsp;

茶叶蛋 发表于 2012-8-5 20:07

老大我不是用只能手机的,如果搞办好以后会对我们这些人有影响吗?我不希望不能用手机登录论坛啊?我是个穷学生…

夏雪 发表于 2012-8-5 20:49

我用三星,安卓236系统

SuperWolf 发表于 2012-8-5 21:20

俺手机非智能机,偶尔才会用手机上网

但以里 发表于 2012-8-5 22:17

安卓是也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手机党进来接受调查,你们访问论坛用的是哪类手机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