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2-8-5 18:44
手机党进来接受调查,你们访问论坛用的是哪类手机系统
如题,请投票,这个事关转换论坛程序的设置
月在荒城
发表于 2012-8-5 18:54
<br>安卓4.0系统
-熊猫、
发表于 2012-8-5 18:56
安卓比较多吧
白色海浪
发表于 2012-8-5 19:08
ios5.1.1
轻狂、书生
发表于 2012-8-5 19:11
安卓...
he8424563
发表于 2012-8-5 19:38
手机党 加油吧 事关生死啊
fengshuns
发表于 2012-8-5 19:45
<br>安卓的系统
<br>4.0或者是2.35不一定那个版本
珍珠
发表于 2012-8-5 19:48
安卓!能看论坛图片和文章,但回复不太管用。
随便看一看
发表于 2012-8-5 19:54
<br>安卓
<br>看来用安卓的真不少啊
steam_ice_frog
发表于 2012-8-5 19:57
IOS 5.1.1
阿傑
发表于 2012-8-5 20:01
塞班的飘过
茶叶蛋
发表于 2012-8-5 20:07
老大我不是用只能手机的,如果搞办好以后会对我们这些人有影响吗?我不希望不能用手机登录论坛啊?我是个穷学生…
夏雪
发表于 2012-8-5 20:49
我用三星,安卓236系统
SuperWolf
发表于 2012-8-5 21:20
俺手机非智能机,偶尔才会用手机上网
但以里
发表于 2012-8-5 22:17
安卓是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