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恶心的不行啦!!!!棍友网这些人说的话实在太无耻啦!!!!
<br>大家看看这个“耀子”说的这些话!!!!实在是太无耻啦!!!!太无耻啦!!!!!!!!<br>
<br>大家说我们论坛什么时候说过别人的东西的不是?????!!!!!
<br>
<br>他们不但厚颜无耻地说他们论坛没有贬低过别人的东西!!!!居然还敢反过来诬陷我们???!!!!!
<br>
<br>还加上说什么实话实说的除外????大家看看我这个老帖子!!!他们实话实说?????
<br>
<br><font face="Verdana"><a href="https://www.mayi.sg/dispbbs.asp?boardid=24&Id=677">https://www.mayi.sg/dispbbs.asp?boardid=24&Id=677</a></font>
<br>
<br>还有就因为别人的棍子颜色和他一样,他们就说别人仿造???
<br>
<br><font face="Verdana"><a href="https://www.mayi.sg/dispbbs.asp?boardid=24&Id=7090">https://www.mayi.sg/dispbbs.asp?boardid=24&Id=7090</a></font>
<br>
<br>真是恶心死啦!!!!!
理他说什么,他吃饱了没事做而已 我这两天生气生的都没气了 水清则无鱼 人贱则无敌 <br>我也看过了 直接无语 啥也别说了兄弟们 咱论坛的都是平常心 脾气好点 就别和他们一般见识了 <br>确实有点过
<br>
<br>通过一段时间的练习,我发现锁定真的很重要,而不是我原来想的只是刺击的时候才有用!
<br>
<br>首先一些锁定不好的棍子,在练习中要经常重新甩开很麻烦,有时经常居然空舞时就会出现解锁,不信你就练习凌空劈棍,不断的短弧度的劈,发力收力(有点相当于剧烈的晃动),遇到甩的不够劲时和所定不好的棍,20次左右就发出响声然后再几下后自己就收回去了! 这也是我在家里收棍的方法
<br>
<br>
<br>然后就是劈树 大概比手臂粗点的 练习时2-3棵这样树中间左右前后的6分力劈来劈去 呵呵
<br>
<br>国产的我有4种棍 最放心的是GAS 其次FOX 如果实战 不是这两种我真有些信心不足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 跟他较劲还怕伤身先~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虾</i>在2009-2-8 20:58:48的发言:</b><br/>我这两天生气生的都没气了 水清则无鱼 人贱则无敌 </div>
<br>经典! <br>随便看看,懒得说什么
<br>
<br>口水战没什么意思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KJ520</i>在2009-2-8 21:03:06的发言:</b><br/>
<br>确实有点过
<br>
<br>通过一段时间的练习,我发现锁定真的很重要,而不是我原来想的只是刺击的时候才有用!
<br>
<br>首先一些锁定不好的棍子,在练习中要经常重新甩开很麻烦,有时经常居然空舞时就会出现解锁,不信你就练习凌空劈棍,不断的短弧度的劈,发力收力(有点相当于剧烈的晃动),遇到甩的不够劲时和所定不好的棍,20次左右就发出响声然后再几下后自己就收回去了! 这也是我在家里收棍的方法
<br>
<br>
<br>然后就是劈树 大概比手臂粗点的 练习时2-3棵这样树中间左右前后的6分力劈来劈去 呵呵
<br>
<br>国产的我有4种棍 最放心的是GAS 其次FOX 如果实战 不是这两种我真有些信心不足 </div>
<br>实践出真知,……那啥兄弟,呵呵。 <font face="Verdana">这个问题!!!!说了N次了!!无意义了!!!!</font> 网上说什么的都有,不用在太在意了。 他们那边的人可能都有毛病 没事闲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擦身而过</i>在2009-2-8 21:13:20的发言:</b><br/>
<br>实践出真知,……那啥兄弟,呵呵。<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218.gif"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那是口交兄弟哈~他说话比较客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