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y8521819 发表于 2009-2-8 20:45

实在恶心的不行啦!!!!棍友网这些人说的话实在太无耻啦!!!!

<br>大家看看这个“耀子”说的这些话!!!!实在是太无耻啦!!!!太无耻啦!!!!!!!!
<br>
<br>大家说我们论坛什么时候说过别人的东西的不是?????!!!!!
<br>
<br>他们不但厚颜无耻地说他们论坛没有贬低过别人的东西!!!!居然还敢反过来诬陷我们???!!!!!
<br>
<br>还加上说什么实话实说的除外????大家看看我这个老帖子!!!他们实话实说?????
<br>
<br><font face="Verdana"><a href="https://www.mayi.sg/dispbbs.asp?boardid=24&amp;Id=677">https://www.mayi.sg/dispbbs.asp?boardid=24&amp;Id=677</a></font>
<br>
<br>还有就因为别人的棍子颜色和他一样,他们就说别人仿造???
<br>
<br><font face="Verdana"><a href="https://www.mayi.sg/dispbbs.asp?boardid=24&amp;Id=7090">https://www.mayi.sg/dispbbs.asp?boardid=24&amp;Id=7090</a></font>
<br>
<br>真是恶心死啦!!!!!

cbzsyz 发表于 2009-2-8 20:46

理他说什么,他吃饱了没事做而已

大虾 发表于 2009-2-8 20:58

我这两天生气生的都没气了&nbsp;&nbsp;&nbsp;&nbsp;&nbsp; 水清则无鱼&nbsp;&nbsp; 人贱则无敌

天歌 发表于 2009-2-8 21:00

<br>我也看过了&nbsp;&nbsp; 直接无语&nbsp; 啥也别说了兄弟们&nbsp;&nbsp;&nbsp;&nbsp;

大虾 发表于 2009-2-8 21:03

咱论坛的都是平常心&nbsp;&nbsp;&nbsp; 脾气好点&nbsp;&nbsp;&nbsp;&nbsp;就别和他们一般见识了

KJ520 发表于 2009-2-8 21:03

<br>确实有点过
<br>
<br>通过一段时间的练习,我发现锁定真的很重要,而不是我原来想的只是刺击的时候才有用!
<br>
<br>首先一些锁定不好的棍子,在练习中要经常重新甩开很麻烦,有时经常居然空舞时就会出现解锁,不信你就练习凌空劈棍,不断的短弧度的劈,发力收力(有点相当于剧烈的晃动),遇到甩的不够劲时和所定不好的棍,20次左右就发出响声然后再几下后自己就收回去了!&nbsp; 这也是我在家里收棍的方法&nbsp;&nbsp;&nbsp;
<br>
<br>
<br>然后就是劈树&nbsp; 大概比手臂粗点的&nbsp;&nbsp;&nbsp;&nbsp; 练习时2-3棵这样树中间左右前后的6分力劈来劈去&nbsp; 呵呵
<br>
<br>国产的我有4种棍&nbsp;&nbsp; 最放心的是GAS 其次FOX&nbsp;&nbsp;&nbsp; 如果实战&nbsp; 不是这两种我真有些信心不足&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齐羽 发表于 2009-2-8 21:05

&nbsp;&nbsp;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

cbzsyz 发表于 2009-2-8 21:05

跟他较劲还怕伤身先~

河北老虎 发表于 2009-2-8 21:0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虾</i>在2009-2-8 20:58:48的发言:</b><br/>我这两天生气生的都没气了&nbsp;&nbsp;&nbsp;&nbsp;&nbsp; 水清则无鱼&nbsp;&nbsp; 人贱则无敌 </div>
<br>经典!

潮汐 发表于 2009-2-8 21:10

<br>随便看看,懒得说什么
<br>
<br>口水战没什么意思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9-2-8 21:1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KJ520</i>在2009-2-8 21:03:06的发言:</b><br/>
<br>确实有点过
<br>
<br>通过一段时间的练习,我发现锁定真的很重要,而不是我原来想的只是刺击的时候才有用!
<br>
<br>首先一些锁定不好的棍子,在练习中要经常重新甩开很麻烦,有时经常居然空舞时就会出现解锁,不信你就练习凌空劈棍,不断的短弧度的劈,发力收力(有点相当于剧烈的晃动),遇到甩的不够劲时和所定不好的棍,20次左右就发出响声然后再几下后自己就收回去了!&nbsp; 这也是我在家里收棍的方法&nbsp;&nbsp;&nbsp;
<br>
<br>
<br>然后就是劈树&nbsp; 大概比手臂粗点的&nbsp;&nbsp;&nbsp;&nbsp; 练习时2-3棵这样树中间左右前后的6分力劈来劈去&nbsp; 呵呵
<br>
<br>国产的我有4种棍&nbsp;&nbsp; 最放心的是GAS 其次FOX&nbsp;&nbsp;&nbsp; 如果实战&nbsp; 不是这两种我真有些信心不足&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div>
<br>实践出真知,……那啥兄弟,呵呵。

vivih 发表于 2009-2-8 21:24

<font face="Verdana">这个问题!!!!说了N次了!!无意义了!!!!</font>

网络精灵 发表于 2009-2-8 21:24

网上说什么的都有,不用在太在意了。

大虾 发表于 2009-2-8 21:25

他们那边的人可能都有毛病&nbsp;&nbsp;&nbsp; 没事闲的

super3118 发表于 2009-2-8 21:2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擦身而过</i>在2009-2-8 21:13:20的发言:</b><br/>
<br>实践出真知,……那啥兄弟,呵呵。<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218.gif"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那是口交兄弟哈~他说话比较客观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实在恶心的不行啦!!!!棍友网这些人说的话实在太无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