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1018 发表于 2009-2-8 22:4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潮汐</i>在2009-2-8 22:37:44的发言:</b><br/>
<br>楼上,你的SZ没问题?
<br>
<br>我看了那人的测试也模仿他试了,一样会解锁的</div>
<br>前几天拿去敲砖头也没事,虽然没留照片,虽然砖头也没事……我那个汗
<br>难道真是因为长度等问题影响了锁定?

潮汐 发表于 2009-2-8 22:55

我测试的是21寸的SZ纪念版硬铬银

fz1018 发表于 2009-2-8 22:58

<br>我是17'亮镍的
<br>镍层是很漂亮,不过磨合后的痕迹……虽然不是很要求,但看着总有点不舒服
<br>期待早日国产化学镍层
<br>
<br>- -
<br>刚想起来有人欠我300快……拿回来直接买GAS 18~~

潮汐 发表于 2009-2-8 23:0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fz1018</i>在2009-2-8 22:58:38的发言:</b><br/>
<br>我是17'亮镍的
<br>镍层是很漂亮,不过磨合后的痕迹……虽然不是很要求,但看着总有点不舒服
<br>期待早日国产化学镍层
<br>
<br>- -
<br>刚想起来有人欠我300快……拿回来直接买GAS 18~~<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12.gif"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就因为考虑那些问题,我才买的硬铬

dianjinan 发表于 2009-2-8 23:33

不用理会。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甩棍-GALFORD 发表于 2009-2-8 23:3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bxiaozhao</i>在2009-2-8 22:45:06的发言:</b><br/>
<br>我是觉得,老是这么说就没有什么意思了
<br>他说也就他们没出现过诋毁别的棍棍的事情了
<br>我想问问,上次那个盗用我的图说蚂蚁不好的是哪个论坛的?????我去就是把真相给大家看的,结果一群小马甲狗咬着不放,我不能看着他们咬我啊,说了两句,结果是管理员以口水战为由,封我ID,禁IP。呵呵,做人要有个差不多,不能太不要脸。</div>
<br><font size="5">呵呵,一次是有人说傻傻卖次货骗人,一次是有人盗用了你的图片,最后的结论都是一样的,都是棍友网上的一些“和棍友网无关”的人捣乱或者是第三方挑拨离间。然后贴子就消失了。</font>
<br><font size="5"></font>&nbsp;
<br><font size="5">其实如果能把帖子恢复,大家可以仔细去看看,两个帖子的发展形势很一样。最开始回帖的都是一边倒,攻击傻傻,攻击GAS。慢慢地终于有人提出质疑了,这回一些比较有身份的比如VIP什么的开始表态,一直到最后管理员出面,最终的结果就是发帖人“和棍友网无关”,然后不管是因为口水也好还是因为什么也好,帖子被处理掉了。</font>
<br><font size="5"></font>&nbsp;
<br><font size="5">有经历过这两次事件的朋友可以回想一下是否是这样。真是“本次事件,纯属偶然。如有雷同,实乃巧合”啊。</font>
<br><font size="5"></font>&nbsp;
<br><font size="5">相信以后会有新形式出现的,不会单调地总用同一种手段。大家拭目以待。</font>

lubo 发表于 2009-2-8 23:38

不必理会的,我说过了,清者自清

潮汐 发表于 2009-2-8 23:4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GALFORD</i>在2009-2-8 23:37:56的发言:</b><br/>
<br><font size="5">呵呵,一次是有人说傻傻卖次货骗人,一次是有人盗用了你的图片,最后的结论都是一样的,都是棍友网上的一些“和棍友网无关”的人捣乱或者是第三方挑拨离间。然后贴子就消失了。</font>
<br><font size="5"></font>&nbsp;
<br><font size="5">其实如果能把帖子恢复,大家可以仔细去看看,两个帖子的发展形势很一样。最开始回帖的都是一边倒,攻击傻傻,攻击GAS。慢慢地终于有人提出质疑了,这回一些比较有身份的比如VIP什么的开始表态,一直到最后管理员出面,最终的结果就是发帖人“和棍友网无关”,然后不管是因为口水也好还是因为什么也好,帖子被处理掉了。</font>
<br><font size="5"></font>&nbsp;
<br><font size="5">有经历过这两次事件的朋友可以回想一下是否是这样。真是“本次事件,纯属偶然。如有雷同,实乃巧合”啊。</font>
<br><font size="5"></font>&nbsp;
<br><font size="5">相信以后会有新形式出现的,不会单调地总用同一种手段。大家拭目以待。</font></div>
<br>
<br>这点我还真服了

飞水断 发表于 2009-2-8 23:4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fz1018</i>在2009-2-8 22:49:12的发言:</b><br/>
<br>前几天拿去敲砖头也没事,虽然没留照片,虽然砖头也没事……我那个汗
<br>难道真是因为长度等问题影响了锁定?</div>
<br>哈哈,兄弟这个有趣。棍子和砖头对敲半天,大家都没事

fz1018 发表于 2009-2-8 23:49

<br>原帖子棍友SZ板块
<br>自己都很郁闷的结果

潮汐 发表于 2009-2-8 23:5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飞水断</i>在2009-2-8 23:46:56的发言:</b><br/>
<br>哈哈,兄弟这个有趣。棍子和砖头对敲半天,大家都没事<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这个是挺有意思

九指蚂蚁 发表于 2009-2-9 09:38

<br>总是这么互相^^^^^^^哎&nbsp;
<br>&nbsp; 怎么就不能自己提升呢

甩棍-GALFORD 发表于 2009-2-9 09:4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九指蚂蚁</i>在2009-2-9 9:38:09的发言:</b><br/>
<br>总是这么互相^^^^^^^哎&nbsp;
<br>&nbsp; 怎么就不能自己提升呢 </div>
<br>蚂蚁甩棍是在自己提升啊,远的一代二代就不说了,三代做到了当时的最强,然后开始做四代。四代依然是随着批次的增加在不断提升质量。这还不是在自己提升吗?
<br>我记得以前好象有人说过,如果不是想自己提升的话,用原来的老三代的底子,换了手柄胶皮,再把外观做得漂亮一些,完全就可以拿来赚钱了,何必还要开发GAS呢。
<br>提升可不是换汤不换药,一下子就能完成的事情。

2008in2008 发表于 2009-2-9 10:41

生气等于拿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

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09-2-9 12:26

GAS现在的产品质量不是靠吵架得来的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实在恶心的不行啦!!!!棍友网这些人说的话实在太无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