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星光 发表于 2009-2-9 12:29

没必要礼他们,他们的甩棍能有多厉害啊。

focke 发表于 2009-2-9 12:4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蓝色星光</i>在2009-2-9 12:29:53的发言:</b><br/>没必要礼他们,他们的甩棍能有多厉害啊。 </div>
<br>也没多厉害了
<br>
<br>他们的产品,POD还是不错的,但SZ很一般

gordonethan 发表于 2009-2-9 12:43

长得丑不是他的错,出来骂人就是他不对的拉~

齐羽 发表于 2009-2-9 13:43

&nbsp;&nbsp; 清者自清,浊者自浊也&nbsp;&nbsp;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9-2-9 13:4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gsgbxxs</i>在2009-2-9 13:43:06的发言:</b><br/>&nbsp;&nbsp; 清者自清,浊者自浊也&nbsp;&nbsp; </div>
<br>
<br>嘿嘿,问题是有些人自己不清,就要把别人弄浊他才甘心啊

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2-9 13:48

这些人大多心里有问题,看不得别人好,一看到比人好他们就眼红.嫉妒....

afro 发表于 2009-2-9 14:42

<br>你就当他放屁吧

大虾 发表于 2009-2-9 15:4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fro</i>在2009-2-9 14:42:05的发言:</b><br/>
<br>你就当他放屁吧</div>
<br>他们就是在放P&nbsp;&nbsp;&nbsp; 但问题是用嘴放的

xcbyl 发表于 2009-2-9 21:45

&nbsp;他这不就是正在说吗

dpjin 发表于 2009-2-9 22:13

<br>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cbzsyz 发表于 2009-2-9 22:14

就没见蚂蚁出过啥问题嘛

双子星 发表于 2009-2-10 10:1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gsgbxxs</i>在2009-2-8 21:05:14的发言:</b><br/>&nbsp;&nbsp;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 </div>
<br>打自己的的,让别人走路去

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09-2-10 11:48

是在不行,用GAS和他们的PK下,全程录像

johnson 发表于 2009-2-10 15:37

我看LZ就是找气生,你没事儿搭理他们干什么呀,没人打搭理这帮二屄,他自己就知道臊得慌了。。。。。。。。。。。。。。

断水流三师兄 发表于 2009-2-10 15:47

管他那么些做甚哦。自己玩自己的就是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实在恶心的不行啦!!!!棍友网这些人说的话实在太无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