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你不去那就行了,都不去对方的,
<br>就各玩各的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uper3118</i>在2009-2-8 21:29:08的发言:</b><br/>
<br>那是口交兄弟哈~他说话比较客观</div>
<br>哎,拍照拍照,这回可是瓜瓜你说的,与俺无关~~~~
<br>
清者自清,浊者自浊
<br>网上的东西,用不着太校真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yxtf</i>在2009-2-8 21:48:00的发言:</b><br/>清者自清,浊者自浊 </div>
<br>两边的都这样说,咋整?
天天讨论这些东西干嘛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潮汐</i>在2009-2-8 21:48:41的发言:</b><br/>
<br>两边的都这样说,咋整?</div>
<br>日久见人心。
<br>借地说个事情。楼主刚才传我一幅截图,是马减爵的言论,问我是怎么回事,我对此来解释下。
<br>
<br>马减爵在本论坛的ID为茎待佳阴,确实是本论坛自开创蚂蚁以来的老棍友,在过去的许多年里,我一直当他是一个公正的棍友,很多事情也很乐意与他讨论。但后来发生过一件事让我开始对这个产生了怀疑。那件事或许也是他所说的“攻击XX”的事情之一。
<br>
<br>某次,XX网开了一个板块,所有产品介绍均大量抄袭自我的板块《独孤游侠防卫精品区》,不管是介绍还是图片,几乎是拿去就用,连一个字也没改。马减爵向来声称他是“公正中立,鄙视抄袭”,但是对这件如此明显的抄袭事件从头到尾没有提过任何意见。
<br>
<br>而我对此就没这么好心情了,恰巧XX当时出了一款XX06,我自己也买了一款来研究,发现其性能十分。。。。总之是不用说大家也知道了,于是我拍了照片上传上来,但是为了避免争端,我没有说出这款甩棍的名字。结果,马减爵看到,马上将此事通报了XX老大,XX老大大为光火,发表了一个声明对我进行非常恶劣的人身攻击。后来经过傻傻从中协调,我主动删除帖子并道歉,此事算是告一段落,但是XX老大仍然不对那个抄袭的板块做任何处理,直到很久以后那板块的版主自己消失了事。
<br>
<br>到了后来,XX老大代理了某款棍子,马减爵在当时一而再再而三地在论坛挑蚂蚁的小毛病,对XX老大代理的棍子存在的巨大缺陷却一个字也不提,我忍无可忍与他争吵,期间提起板块抄袭的这个事情,他的理由是“那个板块是XX老大租给别人做的,与XX网无关,而“恶意攻击”XX则是我的不对”,这个理由我至今仍然觉得十分可笑,别人租你的地盘来卖毒品,你就说一句“与你无关”警察就不抓你了?但我最后还是息事宁人主动道歉和好,并且一度相信了他只是比较偏向SZ那边,而总体来说还是公正的。没想到就在不久之前,马减爵竟然在甩棍论坛大肆污言秽语攻击GAS:<font face="Verdana"><a href="https://www.mayi.sg/dispbbs.asp?boardid=24&Id=731&page=3">https://www.mayi.sg/dispbbs.asp?boardid=24&Id=731&page=3</a></font> 攻击我我可以一笑了之,但是无端攻击这个由大熊心血做出来的产品,我不能原谅!!也就是那时候,我回想起所有事情,才恍然醒悟马减爵这个人就是SZ网的死忠派,所有什么中立、公正,全都不过是拉拢人心的幌子!!<font face="黑体">按他的逻辑,XX网不管是如何大肆剽窃、人身攻击,都是理所当然,而你若敢对他的东西作出任何不好的评论,就是“无端攻击”,要是出和他同一种颜色的东西,就是“恶意仿冒”——这是什么强盗逻辑??!</font>
<br>
<br>我所说的事实就是这些,谁对谁错,大家可以自行评判。我重申一遍,我们蚂蚁团队只会做好自己,不屑于使用贬低他人产品来提高自己这种下三滥的招数!从今以后我不再参与任何没有意义的口水战!但如果某人看见我以上说的话而作出任何“反驳”,请大家先看看此人对GAS作出的评论,就知道他的话有几成可信度了:<font face="Verdana"><a href="https://www.mayi.sg/dispbbs.asp?boardid=24&Id=731&page=3">https://www.mayi.sg/dispbbs.asp?boardid=24&Id=731&page=3</a></fon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2-10 1:45:16编辑过]
这小子说话是在放P 他先找的事他不说还说咱论坛先攻击他们 我真不想生气 但TMD也欺人太甚了吧
<br>
<br>两边都有混,反正也不知道说啥好
<br>
<br>这次的开端只是一点小事,我个人觉得真的是一点小事
<br>SZ甩棍敲击地面的锁定问题
<br>我也不是没有SZ,17'的亮镍
<br>虽然不知道那帖子楼主用的是多长,他说最长,我们姑且当作25'的好了
<br>
<br>说实话,就那种程度敲击地面能解锁,确实很差,地摊棍的质量
<br>但我自己手上这条,怎么敲都没问题
<br>虽然不排除已经被我磨合了一段时间的因素,因为买了一个多月,还有就是长短不同造成
<br>至于批次会不会有差别,更加不得而已
<br>
<br>在那个帖子里,我也有回覆,不过好像都没人看到,第4页
<br>
<br>TSA,好像是更早一次事件的主角
<br>
<br>帮人代购,第一条棍子,自己手上也用了两周
<br>没有参加过暴力测试,完全不知道有没有解锁问题
<br>但,敲地砖也没解锁
<br>收棍一定要在地面,阳台台面的大理石可能硬度不够,不能收棍
<br>
<br>以上两条,都是在顺风的淘宝店里买的
<br>如果想查询我的购买,直接淘宝找“九羽雷音”这个ID
<br>25'FOX硬铬则是在青岛尖兵那边购买,问他也知道
<br>
<br>GAS,我相信是好棍,没人会花了200多还为了有质量问题的东西说好话,所以我也一定会购入
<br>但说实话,两条棍子之间,单纯玩家间的冲突很正常,人人都有各自的偏好
<br>商家间的冲突,更正常,我自己家里也是做买卖的
<br>
<br>少点口水,多点比较、交流没什么不好
<br>杂牌做好了,也是名牌
<br>名牌做砸了,还不如杂牌
<br>所以,做好自己就是了
<br>
<br>截图有个纪念,同样的内容会在棍友直接开新贴子,也会留纪念
<br>两边我的ID都一样,有兴趣的就来看吧
<br>楼上,你的SZ没问题?
<br>
<br>我看了那人的测试也模仿他试了,一样会解锁的
<br>楼上的楼上,看得出你是个真正公正的人,而不是某些人那样假装公正。我在那帖子里说过,楼主发的帖子与我们毫无关系,但我也没有义务帮一个整天污蔑我们网站处理售后问题。所以帖子里我只任由大家讨论,自己是一个字也没评论过。
<br>
<br>至于楼上,你说这些话,估计会被他们诬陷成官方的马甲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9-2-8 22:40:31的发言:</b><br/>
<br>楼上的楼上,看得出你是个真正公正的人,而不是某些人那样假装公正。我在那帖子里说过,楼主发的帖子与我们毫无关系,但我也没有义务帮一个整天污蔑我们网站处理售后问题。所以帖子里我只任由大家讨论,自己是一个字也没评论过。
<br>
<br>至于楼上,你说这些话,估计会被他们诬陷成官方的马甲吧</div>
<br>知道我是谁马甲也无所谓,其实我就是focke的马甲,我在SZ论坛也说了这些话,事实而已嘛,我也没有诋毁谁的意思
<br>
<br>这是在这里我帖数到限制了,所以才用马甲说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2-9 14:38:18编辑过]
<br>公不公正,这只有别人知道,不是吗
<br>在棍友那边看到过说“最雷人的专利”这帖子,当时还不知道说的是什么,也随便回复了一段
<br>
<br>
<br>大家都是玩棍的,开心就成了
<br>继续夜飘
<br>我是觉得,老是这么说就没有什么意思了
<br>他说也就他们没出现过诋毁别的棍棍的事情了
<br>我想问问,上次那个盗用我的图说蚂蚁不好的是哪个论坛的?????我去就是把真相给大家看的,结果一群小马甲狗咬着不放,我不能看着他们咬我啊,说了两句,结果是管理员以口水战为由,封我ID,禁IP。呵呵,做人要有个差不多,不能太不要脸。